2013年捷达前卫多少钱(2011年捷达前卫多少钱)

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老三样”之一,老捷达一直都是大家心目中皮实耐用的代表车型。早在1991年,第二代的捷达就被一汽大众引入国产,立马成为了风靡全国的存在。只不过在后来,由于营销上的原因,捷达的定位越来越低,先后被宝来、速腾替代,最终变成一款中国特供车。而今天这款老捷达并不是脱胎于PQ25老POLO平台的拉皮车型,而是真正名为“捷达”的,国外名叫“速腾”的车型。搭载1.6L EA113的车款。

当年“老三样”伊兰特,富康,捷达

说实话,我很喜欢这款车,老捷达皮实耐用,不爱坏,空调效果很好,加速有劲儿,好开,真的非常省心,而且它的外型,尤其是10款的,我特别中意,看起来方方正正,简约大气。1.6L 95马力自吸式发动机,传动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扭矩输出140N·m,最大扭矩转速3500rpm,最高车速175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7.3升。底盘的前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为纵向托臂式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在我们这有着“城市小流氓”的称号。老捷达低扭好,起步快,配合大众出色的手动变速箱调教加上方方正正的造型有着不错的视野,在市内行驶鱼如得水。油门离合器控制好起步响胎没问题!

方正的造型,终成为一代经典

外观方面,可能许多捷达粉丝觉得现款捷达中庸没有出奇之处,但是这款捷达伙伴就更其貌不扬了,过渡简单直接,尤其是见棱见角的车顶,能让人联想到直率的小伙伴,同时释放强烈的怀旧感。配置不是这款二手捷达的强项,标配有发动机电子防盗、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前/后电动车窗、车窗防夹手功能、遮阳板化妆镜等。这款二手捷达的车身长宽高为4415/1674/1415毫米,轴距为2471毫米,和现在的最新捷达相比,空间上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不过行李厢容积比较大,达到660升,比新捷达的后备厢装载能力强。

整车设计线条平直


驾驶室空间够用


后排座椅偏小

最后一批老捷达生产与2012至2013年之间,配置上分为捷达前卫与捷达伙伴,前卫属于高配车型有前排双气囊而伙伴属于低配车,没有气囊。这两个车型目前市场上12年左右上牌依旧能卖到2万左右,保值率也是不错的。

捷达伙伴属于低配车型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皮实耐用

人们知所以看好二手捷达,除了自身的皮实耐用特点之外,捷达30年来形成的庞大的保有量也是重要因素,这给维修带来极大的方便,配件不仅便宜,而且轻易就能买到,用俗话说就是“好养活”,是捷达得天独厚的优势。所以如果您刚拿驾照或者想找一辆开着有情怀的车型,2万元预算的捷达也是很好的选择。

捷达改装件丰富,改装案例多

捷达上市时间久,改装件丰富,成功案例多,用心改改,一定能成为整条街最靓的仔!情怀无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