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银行上班吗(五一银行上班吗-可以办银行卡吗)

五一劳动节期间,很多人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无私奉献,成为节日里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在浮山农商银行也有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他们让人感动,给人温暖。

五一假期,农商人在岗,不一样的五一,相同的坚守。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让我们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岗位上的劳动者们致敬。

响水河支行巧借赶集开展五一营销,利用LED屏、荧光板、自制宣传单对“五一满减”活动内容进行公示,不少客户纷纷上前咨询相关业务流程,营造了良好的厅堂氛围;大堂经理及保安引导、分流客户,指导持卡客户利用ATM机、手机银行办理存取款、跨行转账、流水查询等自助业务,提高电子银行使用率;为持续拓展有效贷款客户净增数,对于有贷款需求的意向客户,网点安排了专人逐个进行登记,后期将进一步跟进。

北王支行全面落实五一期间安全防控各项措施,对前来办业务的客户,严把测温、口罩防护、检查场所码等关键环节,每日营业结束后坚持用84消毒液、酒精对整个营业厅、自助设备区等公共区域消毒,以保证自助设备所出钞票经过严格清分与消毒,预防客户存取款“交叉感染”,确保五一期间现金服务环境安全性。

北韩支行组织员工走村落、访农户,悉心介绍该行存款产品及每个储种特点,根据实际情况,为客户量身定制“存款方案”,获得了客户认可,壮大了存款总量,优化了负债结构。

槐埝支行员工利用借款人返乡契机,展开了不良贷款清收行动,通过组队清收、联合攻坚等多种方式,综合运用信息优势和地缘优势,切身处地为欠贷客户制定还款方案,解决信用危机,在不良清收的同时宣传了诚信文化、树立了守信典范。(李莉)

[编辑:乔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