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短融资券什么意思(超短期融资券什么意思)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5月31日,由中信银行合肥分行主承销的铜陵市综合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成功发行。本次超短期融资券发行规模5亿元,期限270天,发行价格锁定在2.80%,一举创下安徽省AA平台企业SCP历史最低票面利率。

近年来,中信银行合肥分行积极参与债券市场,表现活跃,彰显了中信银行强大的承销能力,赢得了主流客户的广泛认可,更在区域市场上树立了“要发债,找中信”的品牌形象。2022年,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区域内承销金额市场份额已突破20%,居区域市场首位;在细分品种领域,中票、超短融、PPN产品市场份额也高居榜首,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债券承销不仅取得新成绩,也获得了发行人的认可。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将再接再厉,立足于债务资本市场综合融资最佳服务商定位,打造区域市场债券承销金字招牌,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陈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