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6月买什么手机(6月买手机还是7月份再买)

★2022年度湖南省考笔试时间定了

★湖南规范特岗教师参加养老保险

★高考志愿填报系统操作指南来了

★中国建成世界首条环沙漠铁路线

★大热天,这8件“危险事”别做!

要闻速览

◆湖南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定于7月9日至7月10日进行。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7月4日9:00至7月8日24:00。(红网)

◆湖南发布《关于规范特岗教师参加养老保险工作的通知》,明确要求严格按政策做好特岗教师参加养老保险工作。特岗教师在聘期内应参加企业职工养老保险;聘期内办理了正式入编手续的,入编前的聘期内应参加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红网)

◆高考志愿怎么填?一看就会!超详细的高考志愿填报系统操作指南来了:http://hwsjb.net/te2eg

◆今年长沙城区小学升初中联合微机派位将在6月30日举行,6月19日,城区小学毕业生进行微机派位志愿填报。(红网)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发言人杨合庆16日介绍,我国反电诈立法拟进一步提高违法行为罚款幅度,加大违法行为惩处力度,加强跨境电信网络诈骗的治理措施。(中新网)

◆国务院常务会议15日指出,对符合条件的地区,允许中小微企业缓缴3个月的职工医保单位缴费,进一步助企纾困和稳岗。(人民日报)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印发《不明原因儿童严重急性肝炎诊疗指南(试行)》。指南指出,防控措施主要有加强手卫生,注意佩戴口罩和饮食卫生等。目前该病病因不明,我国暂无相关病例报告。(新华网)

图说新闻

图:中国建成世界首条环沙漠铁路线

6月16日,和田至若羌铁路(简称和若铁路)开通运营,和田至若羌11小时26分可达。中国在最大沙漠塔克拉玛干完成世界首条环沙漠铁路线“最后一块拼图”,世界首条环沙漠铁路线建成,让当地上千万各族群众从中受益。(新华网)

健康生活

★大热天,这8件“危险事”别做!

1、空调房贪凉睡一夜:易致热中风。2、一大早去晨练:易致心脑血管意外。3、渴极了猛灌水:严重可致心梗。夏天喝水要少量多次。4、运动后猛喝冷饮:诱发心梗。夏季降温最好采用逐渐降温的方法。5、刚吃饱就午睡:易诱发脑梗。6、出汗后洗冷水澡:易形成血栓。满身大汗的时候,先用毛巾擦干汗,再去洗澡。7、烈日下光膀子:严重可致肾病。夏季如果长期被紫外线照射,除了会被晒伤,还会导致水肿,严重者甚至会引发肾病。8、把水果当正餐:营养不均衡。

心灵鸡汤

★克服自身的弱点,探寻未知的领域,在这种不断打磨塑造自己的过程中,更能体会到由衷的喜悦和人生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