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公羊1500皮卡多少钱(道奇公羊1500皮卡价格)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听到GT版车型的概念,GT的拉丁文是Gran Turismo,英文翻译为Grand Tourer,如今有关GT车型的通俗解释就是高性能车,比如福特野马GT、宾利欧陆GT、奔驰AMG GT等。最近Ram 1500皮卡也推出一款GT版车型,不过并不是上述提到的Grand Tourer,而是由道奇公羊独特改装升级的G/T版皮卡。


Ram 1500 G/T分为Laramie和Rebel两款车型,车辆更换了一定的性能组件,同时针对外观也作出了调整,两款产品都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上市,其中Laramie G/T起售价为55480美元,Rebel G/T起售价为55375美元(购买需要额外支付1695美元运输费用)。

G/T车型增加了冷气进气口、猫背式排气、拨片换档器和全新信息娱乐系统,在外观方面增加了一个额外的通风口和G/T拉花,车辆内部座椅上也增加了G/T标志,以及一个Mopar全天候脚垫。Ram 1500 Laramie G/T和Rebel G/T仅提供Hemi 5.7L V8发动机,为其添加了一个eTorque轻度混合动力辅助系统,最大功率291kW和峰值扭矩556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