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树集团开发的项目是什么(丰树集团在广州项目)

7月22日,东湖高新区与新加坡丰树集团在武汉会议中心签署了丰树国际食品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和丰树华中区域商业管理公司项目相关协议,项目总投资约4亿美元。


丰树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吴财文,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华南区副司长邹冠敏,与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曙,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汪祥旺等见证签约,丰树集团中国区商业投资总经理刘盛、丰树集团中国区物流投资副总经理高谞与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洁签署了项目相关协议。



丰树集团是新加坡淡马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工业园区、物流设施及商用物业的投资、开发与运营,截至目前,丰树集团在中国自有及托管资产总额约822亿元人民币。


丰树国际食品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将运用全程数字化管理与机械化操作,对食品及原材料统一采购、统一制作、统一配送、统一保障,为武汉市日益增加的市场主体提供高品质的餐饮服务,促进武汉市国际配套功能的完善,优化营商环境。


丰树华中区域商业管理公司项目是丰树集团商业板块首次布局武汉,经过多轮考察,最终选择投资光谷,为迅速落地,丰树集团全资收购了5A级物业,后续将借助其世界500强朋友圈帮助武汉市引入更多高质量的外资企业并提供国际化服务。


丰树集团表示,国际食品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是丰树集团与武汉合作的开始,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在汉投资布局力度,更好地服务武汉高质量发展。


©中国光谷 投稿邮箱:1070452594@qq.com

出品 | 光谷融媒体中心

来源 | 东湖高新区投促局

设计 | 张希祉

审核 | 康鹏

点赞、在看、分享三连击!让更多人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