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的楼兰多少钱(18年的楼兰多少钱)

如今汽车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交通工具之一,提升了出行的效率,所以现在人们对汽车的需求越来越大,要求也越来越高。现在人们买车不仅对外观、内饰有要求,对汽车的性能、配置、舒适性、安全性要求都非常高,所以现在各个汽车品牌都在不断提升自家车型的实力,提升竞争力。

在我国汽车市场上,合资车型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其中日系车是销量非常不错的,代表品牌有丰田、日产、本田。日产的汽车最大的特点就是乘坐舒适性,比如日产天籁的后排被称为“移动大沙发”。

而在SUV领域,本来日产奇骏的销量一直是不错的,但是自从日产奇骏换装三缸发动机后,销量直线下降,在国内的口碑也受到了影响。

为了挽回形象,日产在SUV领域开始重视,全新的日产楼兰车型就在这种情况下上市,标配2.0T+9AT降至18万,网友:这还可以!

日产楼兰也是SUV领域非常有代表性的车型,曾经第一代楼兰售价高达40多万,不过随着更新换代,价格也在下降,不过这辆车的定位始终是高端SUV,所以产品实力和品质是非常不错的,只不过价格越来越亲民。

外观方面,全新的日产楼兰保留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不过更加精致,引擎盖有隆起的线条设计,非常有力量感,中网是家族式的梯形设计,并且有熏黑装饰条点缀,分体式大灯的设计提高了辨识度。并且配大尺寸的贯穿式保险杠,运动气息提升不少。

车身尺寸分别是4897mm*1908mm*1691mm,轴距为2830mm,虽然定位于中型SUV,但是空间表现却有越级的优势,空间非常宽敞。车身侧面线条很动感、时尚,采用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并且在车窗的细节处理很到位,提升了高级感。

车尾有扰流板的设计,非常运动,大尺寸的后挡风玻璃提高了采光能力,车内显得更加宽敞和明亮。尾灯是熏黑的设计风格,运动气息浓厚。

内饰方面变化不大,并没有匹配大尺寸悬浮中控屏,还是保持了原先的布局,不过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是变化最大的,全新日产楼兰全系都配备2.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24匹,动力提升非常明显,在保持舒适性的同时,增加了驾控感受,新款的日产楼兰竞争力提升很多,在同级别中有很多优势,相信能够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