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真人cp是什么(真人cp有哪些)

近期,又有一档新综艺上映。说这档综艺新颖,是因为它的形式不同。节目组邀请了4个嘉宾,分别组成俩俩CP,让他们创作爱情故事,并且把这个故事演出来。

让演员或者爱豆写剧本,这本来就是跨界,而这4位嘉宾,还有从未演过戏的歌手,这样一来,是不是看点十足?

最有趣的是,这4个人居然组成了四对CP,2对在现实,2对在他们撰写的剧本里,都非常好看呢!这就是综艺《恋恋剧中人》。

1、王琳凯和吴宣仪

王琳凯和吴宣仪,这两个人是一起创作剧本的搭档,虽然以前他们也认识,可并不熟悉。更重要的是,两个人都缺乏跟别人打交道的经验。

尤其王琳凯,他说,他几乎没有跟女生接触过。看得出来,他还是小孩子一样。而吴宣仪也不太擅长跟人交往。

所以,节目组安排两个人第一次见面是看电影。看完电影两个人路过路边小吃,吴宣仪想要买两个糖人,而王琳凯则说:不要给我买。一点面子都不给。转头,王琳凯买了一把木剑玩,真的像个长不大的孩子。

王琳凯和吴宣仪,虽然两个人都是爱豆出身,可是相差4岁的姐弟,相处起来真的有点尴尬,看他俩一起创作剧本,网友说,有点像妈妈看孩子写作业。

为了让他俩尽快熟悉起来,节目组也煞费苦心,又是给他们请老师,又是教他们围读剧本。幸运的是,两个人默契度逐渐上升,彼此也开始打开心扉。吴宣仪更是贴心地带王琳凯去做雾化,他们的搭档关系走向正轨。想必后面,他们的关系也会更好吧。

2、小凯和rainbow

小凯和rainbow,是王琳凯和吴宣仪两个人创作的角色。比较有意思的是,rainbow是个虚拟偶像,她有着蓝色的头发,还有着纯真的性格。

小凯是个不得志的音乐人,他一气之下与公司解约,离开公司时带走了虚拟偶像rainbow。rainbow初次来到小凯的世界,她对一切都很好奇,于是两个人之间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目前的剧情里,两个人还不太熟悉,小凯也并不喜欢rainbow。但是我们相信,接下来他们会一起渡过很多有趣的事情,关系也会越来越亲密。

虽然王琳凯是第一次演戏,但是他的自然、流畅的演出,还挺吸引人的。蓝头发的吴宣仪也非常漂亮。小凯和rainbow,他们这一对被创造出来的CP,一定会很有看点。

3、许魏洲和乔欣

许魏洲和乔欣,也是《恋恋剧中人》请来的另一对写剧本的CP。不同于王琳凯和吴宣仪,这两个人可是相当熟悉的。两个人曾经一起拍摄了《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因为这部剧,两个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在最开始的采访时,许魏洲还开玩笑地说:我是因为知道搭档是乔欣才来的。虽然是玩笑话,但也能看出来他们的关系真的不错。这两个人创作剧本的相处也非常融洽,就连吴宣仪看到他们一起做早餐的情形,都说“嗑到了”。

两个人住在一个小院子里,一起讨论灵感的时候常常一拍即合,两个人还一起去买菜、做饭,用乔欣的说法就是:我们俩像老夫老妻。

正是这种氛围感,让很多人感觉他俩真的谈恋爱了。尤其是许魏洲的细心之处,让人大呼甜蜜。他会担心乔欣穿高跟鞋不方便走路,担心她光着大腿着凉,选房间的时候,他还会担心自己晚上睡觉打呼噜吵到她,虽然自己不喜欢,但还是给乔欣买了她喜欢的花……

甜蜜俩人在爱情观上虽然也存在一些差异,但是他们试着求同存异,争取在价值观上找到更好的统一。两个人真的是很甜呀!

4、许得志和乔朵朵

许得志和乔朵朵,是许魏洲和乔欣两个人创作的人物。许得志是一个不得志的少女漫画家,而乔朵朵则是一个性格叛逆的女生。

两个人阴差阳错地住在一起,乔朵朵欺负许得志,而许得志并没有办法。两个人接下来的故事还没有展开,但是我们能够看出来,他俩想要创作的,是一对反套路的情侣。

两个人都是演员,对角色都有自己的理解,所以他们从一开始就希望“不走寻常路”。就目前来看,许得志和乔朵朵,一个有才华,一个够拽,两个人如何能够打动对方呢?估计要用点新鲜的招数。不过,许魏洲和乔欣两个人这么甜,他们创作的角色,也应该会挺甜的吧!

《恋恋剧中人》节目组还是挺会的,请了4个人2对嘉宾,没想到却有4对CP的效果。期待他们四个人接下来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