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拉萨晚上空调开多少度(拉萨晚上开空调吗)

西藏的天气如何?气候怎样?进藏的你一定很关注。

西藏的气候一年四季都比较干燥,无论什么时候进藏,记得做好皮肤的保湿工作,唇膏,保湿霜记得带上。睡觉前房间里可以放盆水,鼻子不会那么干。西藏冬长秋短。春天(3-5月),时而会下雪。夏天(6-9月),气候不闷不热,适合避暑。秋天(10月),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景色秀美,气候微凉。冬天(11月—次年2月),早晚比较冷,太阳出来了晒太阳也不错。

西藏的雨水比较少,主要集中在七八月份,而且一般都是晚上下雨,白天阳光普照(不过林芝那一带到了七八月份雨水还是挺多的)。 所以你们不要信西藏的天气预报,西藏的天气如果你都信,那么母猪真的会上树了。西藏十里不同天,一天你都可能经历四季万象。

现在温度如何(六七八月份)?以拉萨为例,白天我就穿件长袖衬衫,晚上加件薄点的外套 。外面太阳虽大,但不会出汗,室内凉凉爽爽。早晚气温十多度,白天气温二十来度,想想南方夏天的“烤烟房”,你觉得拉萨爽不爽?拉萨晚上睡觉还要盖一件空调被呢。

纳木错一般5月份才开始解冻 ,10月份又开始冰封了。不过冬天也有人去的,去看冰,看冷峻。珠峰一年四季可以去观赏。去这二个地方一定要带上厚衣服,无论什么时候,抓绒的冲锋衣或者羽绒服至少要有一件。阿里冬天去可能会大雪封山。林芝,山南,日喀则,拉萨一年四季可前往。

总之,拉萨变得越来越美好。我是广东人,在拉萨生活了6年,欢迎来我家做客,需要帮忙或者关于西藏的事情都可以咨询我,但愿你我都能以梦为马,但愿更多人能爱上西藏,请关注我,有你好看。纯手工,纯原创,欢迎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