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什么意思(1111什么意思网络用语)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的毕业的大学生也越来越多了。因为大学生的增多,就业压力也随之而来的会变大,因此现在失业的大学生也是越来越多了。

不仅是因为职场的艰难,再加上因为面试官的严格要求,不仅考察面试者的思维能力,而且还有逻辑能力能力,以及一个临场的应变力,我的朋友就遇到了这样的问题。

张阳是今年刚毕业的大学生,和很多的毕业生一样,也是开始了毕业求职之旅。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投递简历,也是收到一家大型公司面试邀请。去到后,面试官问了一个这样的问题,让众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都是感觉有点面面相觑。

面试官问道:“521等于我爱你,那么1111代表什么?”

几个人也是面面相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陷入了思考。

虽然都是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然后一个面试者站起来说道:“但是关于这个问题也是太奇葩了吧?我是来面试的,又不是来做数学题的,所以我拒绝回答我还是找一个合适的公司再去面试吧!”说完就走了。

第二个面试者是一个95后的女生,这个女生思考了一下,然后说道:“1111,不就是双十一的意思嘛!双十一不就是光棍节的意思嘛。”面试官听完以后,也是纷纷的鼓掌,表示他说的还算不错。

第三个面试者论到了张杨,张杨思考了一下说道:“其实这个答案很简单,521代表的是我爱你,四个一,应该代表的是独一无二,你说我说的对吗!“面试官听完张扬的回答以后,纷纷鼓起掌来表示张扬,回答的很不错。经过一番思考,最后直接就录用了张杨。

小编认为:其实有些问题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难,只是我们没有开动脑筋。所以思考不出来答案,所以在平时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在思考上请加练习,只有这样的话,我们才能收到面试官的好感,最后才能获得我们心仪的岗位。

大家认为这个还有什么其他好的答案吗?欢迎下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