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15一年多少钱(2018年冠道15多少钱)

对于大部分二胎家庭来说7座车型也并不是刚需,大5座车型是很多朋友考虑的重点对象。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中,25内落地的大5座车型中,途观L、冠道、汉兰达等车型关注度相对较高。但是对于冠道来说也只能是入门版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很多车友们都会担心这样的动力驱动这样一台大机器是否够用。让我们听听车主怎么评价他的入门版冠道。

车主购买的是240TURBO两驱精英版,裸车价21.2万,为什么最终会选择这款车呢?车主表示,有了二胎以后对空间的要求比较高,但是7座一年也用不到几次,目标就锁定在大五座车型上。没开过SUV,对比的车型也不多,CR-V、奇骏、途观L。买车时由于是国庆期间优惠回收,CR-V的优惠变小。奇骏产品力不如其他对手,大众的车大街上太多了,内饰和外观审美疲劳,而且后排的隆起较高就放弃了。后来偶然的机会看了冠道后也能买得起精英版,没过多久就订车了。现在开了2700多公里了对这款车也有了大致的了解。

先来说说我比较看重的空间表现,和同级别相比优势还是挺大的,尤其是后排,拉个自行车也不在话下,放倒后排拓展能力更强,虽然放倒后步入CR-V平整。储物空间方面,因为240和370最大的差别除了发动机变速箱就是240的换挡方式是档把,侵占了一定的储物空间,拿取东西有点干扰。还有就是精英版没有扶手箱里的小隔板,扶手箱很深也很大,开启方式也很多,副驾驶手套箱有点小,放不了多少东西,有阻尼感,不愧是空间魔术师,总的来说储物空间很棒。

另外就是动力方面,比较适合佛系的我,百公里加速9秒多,绝对动力也不差,没有感受过2.0T,都说是9AT的变速箱会有顿挫不知是真是假。我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3马力,240N*m的扭矩对于我来说很够用,目前除了起步有点肉之外,其它方面表现还是很好的。高速120的时候如果是平路转速在2200左右,如果有点坡度就2800左右了,急加速需要动力的时候发动机的声音会很大,传入车内会比较吵。

最满意的地方就是超高的颜值和超大的空间了,同价位内饰豪华感强,买的精英版也就是最低配,内饰整体的布局以及用料和高配的差别不大,能触摸到的地方全是软质材料,进入驾驶室第一眼看到的东西和高配基本无差别,不包括真皮座椅,低配同样具有多功能方向盘和可调节的大屏。外观同样使用的是19寸大脚,做工用料无区别对待。综合油耗不是很高,目前在8.2L左右。操控方面稍微带点吧,没有太直观的感受,总之和自己之前的德系车不同;发动机和变速箱匹配顺畅,CVT比较线性,适合佛系的我。

最不满意的也不少:1、油箱偏小,国VI的才53升;2、溜背的外观加上后排放倒不平整带来的后果就是后备箱不规整;3、好歹也是20多万的车了,没有倒车雷达、没有自动落锁、自动启停每次都得手动关闭;4、前排座椅后边没有储物袋,扶手箱没有小隔板;5、急加速的时候发动机噪音大,高速行驶时胎噪明显。

总结

以上是个人对冠道的用车感受,各位车友对这款车有怎样的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