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尼桑奇骏多少钱(2019年尼桑奇骏多少钱)

近日,东风日产宣布2019款奇骏正式上市,这大概是换代前的最后一次改款车型。新车共有7款车型可供选择,价格区间在18.88-27.13万元,详情见下表。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款奇骏主要在车内配置上做了较大幅度调整,部分车型的新增配置增加了十多项,而外观造型上基本没变。

要说配置上最大亮点,无外乎当前最流行的智能互联系统,新奇骏全系都增加了东风日产自己的“智行+”车联系统,这套系统除了具有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导航、远程实时监控之外,还具备娱乐和wif以及流量无忧等强大的上网功能,满足绝大多数的车主的喜好。

此次改款的另一个重点是安全配置的进一步升级。拿新奇骏2.0L舒适版、2.0L七座版和2.5L智联七座版三款车来说,特别增加了倒车车侧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等主动安全性配置,减少车辆盲区带来的安全隐患。

在2.5L智联豪华版等高配车型上,自适应巡航、预碰撞智能刹车等多项主动安全科技悉数装备,与2019款奇骏顶配版一致。

在舒适性上,除了七座版本之外,新款奇骏全系搭载了BOSE定制音响,新车还根据车型不同提供智能感应式电动尾门、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等配置,舒适感比上一代进步了不少。

至于动力,新车沿用了现款奇骏上的动力总成, 共有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进行了调教升级,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百公里油耗由7.1L下降至6.2L,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CVT无级变速箱。

网友热评:

@吹进风里的松树:挤牙膏式的升级,尤其是高配车型,升级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反而是优惠肯定就少多了。

@成都唤雨师:CVT拖累了整个动力系统,2.5的动力不应该换个6at嘛。

@YYE_杨桃:2.0价格没啥大问题,但2.5的起步价要去到23万多,这就偏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