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川崎z900多少钱(17年川崎z900多少钱)


川崎四缸街车Z900再出新款,配置升级,售价比原版贵1万,值吗?

川崎Z900被车友们称之为10万级别最具性价比的四缸街车,所以这款车在市场上的热度比较高,并且目前也有多个版本。

但就算如此厂家还是在Z900标准版的基础上推出了最新款的Z900SE,虽然只是两个字母的变化,但两个版本的车型之间还是会有明显的区别,尤其最直观的表现是售价多了1万块。

那么Z900SE多出来的这1万块值吗?还是先让我们看看这两款车型会有哪些不同吧?

Z900SE

Z900

1.外观方面,两个版本的车型风格和设计并没有不同,Z900SE同样也采用了糖果川崎绿,金属火花黑两个配色,但是在同系颜色的搭配上,还是会有一些略微变化,这对于关注这款Z900的车友而言还是很容易分辨的。

2.动力方面,两个版本的车型还是沿用了同平台发动机,它实际排量948cc,最大功率86.3KW,最大扭矩95N·m,并没有因为版本的不同,出现数值上的差异或调校上的区别。

3.车身方面,Z900和Z900SE,轴距设定,座椅高度,自重表现,油箱容积等核心数据和结构设计也是完全一样的,并没有因为Z900SE贵一万块,而出现本质上的区别。

那么这两款车的1万块差价到底是什么造成的呢?难道川崎也变成了漆厂,按照自己的想法调一下配色,再多两个字母就敢张口多要1万块吗?事实上并不是,这两个版本的车型最大的区别,主要集中在了配置上。

Z900SE在原有基础上将会升级刹车和减震器,采用布雷博刹车系统,后奥林斯减震器,并将前减震器的涂装颜色换成了金黄色,与此同时还应用了K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全彩液晶仪表,LED灯源等。

总结一来,这两款车型之间的最大区别就是Z900SE刹车和减震性能更强,配色更靓丽,将会更容易凸显出这款车的运动属性和可玩性。

那么多花1万块,选择这样的一款加强版四缸运动街车值吗?

对于骑通路车的小伴而言,肯定不值,因为人家略微的配置升级,就让我们的一款小踏板没有了。

但是对于终极玩家而言,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先不说标准版和SE版骑着会有不同的感觉,单从官方定位来看Z900SE就会更符合这类玩家的心理和实际的双层需求,所以它就是值得的。

总而言之,作为一款本身就具有不错性价比的纯玩乐大排量街车Z900就已经有很强的诱惑力了,而通过本轮的优化后所推出的配置加强版Z900SE则会让人更容易无法自拔,所以就有车友说了“宁可工地脱层皮,也要攒钱买川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