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副车架多少钱(大众cc悬挂多少钱)


被誉为最美大众车的全新大众CC刚刚上市不久,很多人都对这款车全新的外观设计赞不绝口,那么它的底盘悬架到底怎么样呢?

谈车帮的车评小团队最近拿到了全新大众CC的顶配车型,开始了为期一周的试驾。今天,就带大家看看全新CC的底盘悬架到底怎么样。

当我们将全新大众CC整体车架升起以后,可以看到,底盘非常工整,基本把油路线路全部用玻璃纤维挡板覆盖住了,不仅能起到简单的保护作用,还能防止泥沙,同时还能降低噪音,对减小风阻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发动机的位置也用了硬塑的护板,能看到的就是两个通风口,起到了发动机散热的作用,在两侧还有导流槽,为刹车片更好的降温。

护板没能保护起来的裸露地方,也用了厚实的涂装,不仅能防止泥沙还能防腐蚀,也能起到隔音作用

整个排气筒经过的地方都用了大量的铝箔材质包裹起来,起到隔热隔音的作用。

在1级消音前端不仅加了护板,在护板里面还增加一小根铝制加固梁,提升底盘的抗扭性

前麦弗逊悬架

前麦弗逊悬架球头

全新大众CC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

前悬架还是比较常规的,可以看到轴承座为铝合金材料,这样不仅减轻了重量,同时能更好提升对悬架的响应。其他的连杆,下摆臂都为钢制材料。

铝合金羊角

后悬架侧摆臂

后悬架轴承座采用铝合金材料,其他连杆均为钢制材料,在后避震筒下端可以看到DCC主动悬架系统的电磁阀

副车架钢制材料,下摆臂连接到了副车架上,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

总结:

全新CC的底盘和其他同属MQB平台车型的底盘结构基本一致,在用料上比较厚道,体现出了旗舰轿车应有的水准。总体来说全新CC的底盘还是经得起考验的!

关于全新大众CC的完整测评节目,请关注【谈车帮】各大公号,会在近期上线完整的测评视频以及图文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