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6标配分期多少钱(哈弗h6分期多少钱)

大家好!我是小瑶。

说起长城汽车,咱们就不能不提起哈弗H6这款车,凭藉着品牌的自身实力,一直以来都是这个级别车型当中的月销量冠军,然而,就在前不久哈弗H6的第三代车型终于上市了,那么你知道他的第三代车型分期以及全款落地价多少钱吗?本期咱们就一起来探索吧。

首先,全新哈弗H6第三代车型,在外观尺寸上,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毫米,作为一款紧凑型SUV,从它的配置以及它的实际空间来看的话,各个方面都能够很好地满足到每位车主的日常使用,而且值得夸赞的是,他的第二排中间隆起很低,就算是满座的状态下,后排的每位乘客都能够获得一个很好的坐姿,然而在动力方面,依旧搭载的是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所匹配的都是七挡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在底盘上,第三代车型全系采用的都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那么,你知道他的第三代车型落地价是多少吗?咱们接着往下看吧。



今天我们来到了他的4S店,刚才也跟工作人员简单地了解一下这款车的一些基本情况,然而人家销售人员给我们介绍的是他的2021款 第三代 1.5T 双离合 Plus这款车型,这个配置的车型在动力上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七档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24千瓦285牛米,最大可爆发出169匹马力,从数据方面来看的话,动力就比较中规中矩,能满足日常使用的那一种,下面咱们就来看一下它的价格怎么样吧?


这个配置的车型官方指导价是11.59万元,4S店的工作人员说,目前这款车的优惠在0.3万元左右,优惠后的裸车价大概在11.29万元左右,如果首付三成的话,价格是3.387万元左右,车辆购置税和车船税大概在10341元左右,车辆的保险费用大概在6099元左右,上牌费用大概在1500左右,分期手续费大概在2000左右,首付上路的话,价格大概在53810元左右,三年36期月供2419元左右,分期落地参考价大概在140894元左右,全款落地参考价大概在130839元左右。

以上就是哈弗H6第三代车型的一个购车价格参考,不过刚才人家销售人员也说了,每个地方的优惠力度都是不一样的,所以以上内容仅供大家参考。

本期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大家的阅读,下期我们就来跟大家详细讲解一下第三代哈弗H6值不值得购买?或者大家想了解什么车型?也可以评论区下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