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乐风排放标准是多少(2007年乐风是国几的排放标准)

一般选择2万左右二手车的,大多数是用来练手代步,那选一辆可靠的,小毛病少的二手车就至关重要,因为大多数新手都可以说是汽车小白,万一坏在路上,那就悲剧了。今天济南二手车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品质可靠的2万左右的二手车,都是合资品牌!

1、标致307 2007款 2.0L手动舒适版 2.1万

标致307系列在全球信誉度极高,是中级车市场中的杰出代表,既适合商务用途,又极大地满足了家庭用车在美观、方便、实用等多方面的需求。尤其是后备箱容积达到620升,在同级别轿车中可谓佼佼者。

这辆标致307为07年9月上牌,表显里程9.7万公里,国二排放标准,保险年检都到17年9月。

评估结果:前后杠 右前叶子板 刮擦补漆;内饰干净整洁 前后座椅 仪表台档把 轻微磨损;轮胎正常磨损 没有鼓包 裂纹现象;正常保养 启动后发动机运行稳定 档位清晰顺畅;使用十分仔细 没有任何交通事故 2.0的动力 绝对充足不要拿 1.6的车比较 从动力和稳定性来说都要好很多。

车主说明:自己的家用车,因为换车了,所以便宜转让,车况很好,没有事故,使用的很仔细,空间很大,车很好开,喜欢的朋友速度联系。

2、大众 捷达 2008款 CIX-P伙伴型 1.6L手动 2万

2004年,捷达进行了较大改款,新款取名捷达伙伴,就是今天我们推荐的这款车,新车对外观进行改造,升级了多达21项配置,再次拿下了中国单一车型的销量冠军。不断升级的配置、耐用、经济和易维修这些优点是捷达如此受欢迎的根本原因。

这辆捷达伙伴为08年7月上牌,表显里程13万公里,油耗7个左右,国三排放标准,保险年检都到18年7月。

评估结果:整体漆面良好,无明显色差,因划痕喷漆,喷漆面积50%左右;内饰干净整洁,磨损同年限较少;4条轮胎较新,无需更换,可继续使用;按时保养,5000公里一保养;整体车况良好,无重大交通事故,使用仔细,排除泡水火烧。

车主说明:自己买的二手车打算开着去趟西藏,因为特殊原因去不了了,所以闲置出售,自己收拾的很好,车一点问题没有拿过去直接开,有要的速度联系。

3、别克 凯越HRV 2005款 1.6L自动豪华型 2万

这是一款“风尚与个性动感平衡”的两厢车,全面迎合目标用户群多元化生活状态和跃动的人生节奏。健康(Healthy)、休闲(Recreational)、活力(Vigorous)是HRV的品名真义,也是这款从外到内都洋溢着激情的产品最点睛绘神的写照。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凯越HRV为06年1月上牌,表显里程13万公里,油耗9个左右,国二排放标准,保险到17年12月,年检到18年1月。

评估结果:精品车况,前后杠 门子 叶子板 局部补漆;地胶 座椅 中控 仪表 方向盘 档把等都是精品 磨损很小;正常使用磨损 可安全续航3万公里;定点二类修理厂5000公里 按时保养。

4、雪佛兰乐风2007款 1.4L手动舒适版 2.2万

雪佛兰乐风是一款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小车,为中国道路而生,其虽然是一款小排量的小型车,却融汇了诸多高档三厢轿车的设计精髓,乐风以大设计、大空间、大动力和大品牌实现了时尚和实用的完美结合,使其真正成为精品家轿的典范。

这辆乐风为08年6月上牌,表显里程5.5万公里,油耗7个左右,国三排放标准,保险到17年9月,年检到18年6月。

评估结果:局部补漆,修复良好,无色差;内饰干净整洁,使用非常仔细;轮胎为原车轮胎,花纹较深 ,因年限较长轮胎有裂纹现象;常规修理厂定期保养。该车经评估 里程数为真实里程数,发动机声音纯正 档位清洗,四条原车轮胎 内饰基本没磨损,代步练手用非常合适,推荐入手!!

以上几款车都是精品车况,合资品牌,质量靠得住,省心好开,如果您喜欢就来华瑞源二手车市场看车试驾吧!更多万元练手车欢迎登陆华瑞源二手车网,海量车源等你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