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途观降价多少(途观降价吗)

国内的乘用车市场虽然目前是以轿车为主,但各种型号的SUV也在其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随着这两年自主品牌的崛起,紧凑型的SUV领域里国产车占着极大的比重。但在更高一级别的中型SUV中,合资品牌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

合资品牌领域的中型SUV-大众途观

中型SUV领域中虽然有比亚迪的唐新能源系列在三月份的销量中位居榜首。但销售榜单中一眼望去满是合资车型的身影,除去合资品牌的BBA系列,日系的汉兰达以及德系的大众途观也在其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大众系的大众途观

作为一款销量不错的中型SUV,2017年上市的大众途观可以说是占有着SUV极大的销售市场。虽然在最近三月份公布的中型SUV排行中占到了前五的位置,但月销仅6525台的成绩相对于大众途观上市以来的表现只能用腰斩来形容了。

近几个月销量直线下滑的大众途观

大众途观销量的下滑也许是因为有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以及合资SUV车型的崛起,造成了今年中型SUV领域竞争残酷的局面。也许是因为整体的销售环境都不太好,但无论如何,为了挽回失去的整车销量,途观也在近端开启了它的以价换量之路。

开启降价销售之路的大众途观

大众途观目前在售的车型是2022款。官方指导价从最低配自动两驱舒享型的21.78万到最高配自动四驱R-line旗舰7座版本的28.38万元。目前市面上的整车优惠幅度最高在四万元左右。

目前大众途观在售车型为2022款

而且上汽厂家也一如既往地为这款车型提供着两年无息的分期贷款政策。如果前期预算不足的车友可以优先选择,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走分期方案的话首年的保险金是强制收取的。

上汽大众的分期政策算起来还是相当划算的

在售的途观动力系统目前配备了两种选择。330版本采用的是大众EA888-DP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能达到186马力,最大的扭矩能达到320n/m。

330版本的186马力发动机

而大众途观380版本采用的是大众EA888-DKX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能达到220马力,最大的扭矩值也能达到350n/m。

380版本的220马力发动机

配上大众全系标配的七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不仅传动效率有了更加高能的表现,而且性能与运转也更加的可靠。完全不用担心后期因离合片散热不均而带来的高故障率。

更加可靠的七档湿式双离合

作为一款中型SUV的中高端车型,大众途观的车身配置也是相当的丰富。整车全系都是标配五方位的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主动刹车系统也都是在每个配置车型上都安装到位。

车内的整体配置相当丰富

在整车舒适度的配置上,除了丐版车型外所有的车型都安装可开启的全景天窗以及真皮座椅。尺寸高达12英寸的可触控中控屏以及10.3英寸的液晶仪表也有安排到位,倒车影像以及城市导航系统更是应有尽有。

可以开启全景天窗

值得关注的是这款途观的车身尺寸在中型SUV中绝对是排行前列的存在。车长4735mm·车宽1859·车高1677。长达2791mm的轴距设计更是使得这款中型SUV在驾乘感受中绝对不会有拥挤存在。

整车的尺寸相当大气

总的来说这款大众途观不仅车身配置丰富。空间设计也十分的宽敞,虽然油耗可能不低,但较高的知名度加上大气十足的车身。以及目前市面上较大幅度的优惠政策,整体的性价比还是相当之高的。

我是嘉佳,为你说车,欢迎车友们关注收藏,发文讨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