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触控用什么材料(3d触控有什么用)

雷递网 雷建平 1月31日报道

四川龙华光电薄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龙华光电”)日前在创业板IPO被终止。

龙华光电曾计划募资8.1亿元,其中,2.54亿元用于3D触控面板复合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4.14亿元用于超大宽幅、超薄偏光片精密功能性涂布生产线建设项目,1.42亿元用于龙华薄膜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

年营收5亿

龙华光电是一家专注于 PC 材料、PMMA 材料及其复合材料等高分子功能薄膜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

龙华光电的主要产品系列包括盖板材料、光学结构材料、印刷和阻燃材料等,是制造消费电子产品背板、触控显示屏前盖板、背光模组、偏光片和道路交通指示牌等产品的重要基材,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消费电子领域,以及家电、汽车和交通安全等领域。

招股书显示,龙华光电2017年、2018年、2019年营收分别为2.8亿元、5.05亿元、5.09亿元;净利润分别为-507万元、5798.56万元、7189.3万元。

龙华光电2020年上半年营收为2.07亿元,净利润为1.74亿元。

刁锐鸣、张定芩夫妻为实控人

龙华光电的实际控制人为刁锐鸣、张定芩夫妻,二人通过伟晖电子间接持有公司38.8423%的股份,刁锐鸣直接持有公司 0.4051%的股份,二人合计控制公司39.2474%的股份。

同时刁锐鸣担任公司董事长,张定芩担任公司董事,刁锐鸣与张定芩依据伟晖电子所持有公司股份的表决权对公司股东大会、董事会作出决议产生重大影响,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此外,罗震东持股为24.4836%,罗永红持股为4.2834%,盛泽商贸持股为3.7713%,深圳投控持股为3.5511%,嘉兴申毅持股为2.3438%,盛龙华汇持股为2.3082%。

———————————————

雷递由资深媒体人雷建平创办,若转载请写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