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玛力鹰2多少钱(爱玛力鹰二代的参数)


目前,爱玛的3C电动摩托车产品:

玛卡龙、IN麦、麦、红牛三代、爱艺、大力牛、大力行、力鹰、力森、迪欧、大力神……--

都能符合消费者对于电动摩托车动力、续行等的要求。


新政策下,只有拥有电摩资质才能生产电动摩托车产品,只有拥有3C认证才能进行市场销售。

关于电动摩托车、轻便电动摩托车,这都是新国标之后才被普遍重视的。而这些产品的标准,也再次得到修订和关注。


爱玛,早早就拥有了电摩资质、早早就已具备3C认证。从外观革命让电动车更“好看”,到品质革命让电动车更“好用和耐用”,再到现在爱玛与诸多国家品牌一起推动中国“智造”,爱玛通过自身的努力,与少数优秀品牌一起,一直在推动行业发展。爱玛电动车也全程参与了电动摩托车安全要求的起草和制定!


在市场逐渐开始关注电动摩托车时,爱玛的部分产品早已经符合甚至超越电动摩托车标准。通过加快了产品的调整和布局,再次投入重金研发新产品、突破自我。


电动车这不是一棒子的买卖,不断做大做强,爱玛在产品标准、终端升级、服务升级等方面的布局和投入,都是持久而良性的,这也是爱玛持续强大的重要方面。




这些产品各有优势,足以见识到爱玛在电动摩托车方面的深度布局和投入。

电动摩托车有着高门槛和高标准,并不是每个企业都能生产的。

随着新国标的过渡期逐渐缩短,电动摩托车的研发和布局将会是未来市场的一大关键产品,更强的动力、更远的续行、更稳定的产品质量也将符合消费者对电动摩托车的需求。


爱玛是“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之一,天津工厂前不久完成200万产能的新纪录,同样,在电动摩托车的布局方面,爱玛也投入大量精力研发电动摩托车新品,申请电动摩托车目录,每个月工信部公布电动摩托车目录,基本都有爱玛的电动摩托车产品上榜。


创新产品技术、调整产品结构、调整产业布局,爱玛的电动摩托车产品在原来强势的基础上,不断升级和突破,用更优质、更高性能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电动摩托车需求。

新国标是个巨大的挑战,只有真正强大的品牌才能及时调整和前瞻布局,“可怕的不是别人优秀,而是比你优秀的人比你更努力”,强者恒强是因为强者从没停止前进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