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当婚车多少钱(宾利当婚车多少钱一次)

汽车真的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有了车之后,不管去哪里都变得简单了,走亲访友,只要有车,直接开着就过去了。当然了,对我们普通人来说,汽车只是一个代步工具,有很多人都会利用这辆车来挣钱,就比如说跑滴滴,因为现在网约车司机非常火爆,所以很多人都加入到这个队伍里,不仅轻松,而且赚钱还多。

小编就有一个朋友,她是一个上班族,虽然说工资挺高的,但因为有孩子,就不够用了。于是她就在滴滴平台上注册成为一名网约车司机,平时上下班的时候,就会成为一名网约车司机,上班的时候就老老实实的上班,这样不仅能够拿到正常的工资,而且也能给自己赚不少外快,的确,这样的方式还是很好的。

其实,汽车除了用来跑滴滴之外,还可以用来给别人当婚车,要知道像那种百万级别、千万级别的豪车租给别人当婚车的话,一天租金就要好几千块钱呢,到时候租个好几天,这一个月的工资就够了,那么就有一个问题了,如果贷款买一辆宾利跑婚庆的话,一天的租金要8000块钱,这到底能不能赚钱呢?

像这种400万元以上的宾利,恐怕只有身价过亿的富豪才能够买得起了,可是呢,现在大家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很多人结婚的时候都会租一些豪车来给自己撑场面,所以就算你贷款买了一辆宾利跑婚庆的话,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就拿450万元的宾利飞驰来说,租出去一天能收入8000元,去除豪车的保养、维修再加上油耗,车主平均一天能赚6000元。

如果车主的车非常受欢迎的话,每天都能够被租出去,一个月挣个十几万,根本没有问题,差不多三年的时间就能把所有的成本给收回来了,这样看来用一辆宾利来跑婚庆还是非常划算的,可是呢,像这种顶级豪车除了保养、维修之外,还是要交保险的,这种车光是每年的保险费用就要10万以上,万一出现事故的话,维修费也要6位数。

小编觉得这么一算的话,用宾利来跑婚庆也是不现实的,毕竟这种豪车的种种价格都是非常昂贵的,而且车主挣来的钱还要用来还贷款,所以大家还是不要做白日梦了,自己辛辛苦苦挣来的钱贷款买一辆豪车,还不如踏踏实实的工作,把钱攒下来,买一辆不错的车呢,你们有什么办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