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别克gl830油耗多少(06款别克gl830油耗)

作为别克品牌在国内的重磅车型之一,早在2016年,别克GL8便推出了Avenir车型,向高端MPV市场正式发起挑战。在之后长达5年的时间里,别克GL8 Avenir从未止步向前,2022款别克GL8 Avenir在动力、配置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再次实现了自我超越。


加入48V轻混系统

新款别克GL8 Avenir仍采用2.0T+9AT的动力组合,在原有的基础上,引入了48V轻混系统,优化了发动机启停时的表现,并带来了更低的油耗(官方称可降低6%的油耗)。参数方面并没有改变,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



48V轻混系统的好处显而易见,发动机在启停时的振动更小,感受较为安静且不会打扰到车内乘客。同时,在48V的轻混系统的帮助下,起步时的动作更加顺畅。启动车辆后先关启停的好习惯?大可不必保留。



2.0T+9AT的动力总成在通用车型上广泛应用,说是黄金动力组合也不为过,但相同的配料在不同的配方下,却呈现出了不同的味道。和昂科威S等车型相比,别克GL8的动力输出明显要更加平稳,少了一股冲劲儿,线性且柔和的加速动作保证了驾乘人员的乘坐舒适性。



9AT变速箱拥有绵密的齿比范围,换挡速度和逻辑性做出了特殊化调校,牺牲一定的换挡速度,带来了悄无声息的换挡动作。和我之前的试驾过的2021款车型相比,新款别克GL8 Avenir的换挡平顺性再次提升,在减速降挡时的轻微顿挫感如今已让人难寻踪迹。



乘坐舒适性依然是它的强项,不论是短途出行还是长途乘坐,都不会产生丝毫不适感。悬架系统轻松地熨平了路面上的细碎颠簸,在化解大颠簸时,亦能迅速稳定车身,平稳的车身姿态让人身心放松、心态平和。



新款别克GL8 Avenir在隔音方面再次进步,前后排升级为多层隔音玻璃,再次升华了车厢的静谧性。从主观感受上,它的隔音表现甚至可以和一些中大型轿车相媲美。在未来的某一天,在别克GL8上,或许我们还能见到主动降噪这类更为高级的配置。


波尔多红碧玉镶拼专属内饰配色



2022款别克GL8 Avenir在外观方面没有明显改变,“梅洛酒红“的车漆依旧是Avenir车型的专属,可以让人一眼辨认车型身份。外观细节方面,Matrix矩阵式LED大灯、18英寸镀铬轮圈等原有的专属元素均都被保留了下来。



中控台仍采用双联屏的布局,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的尺寸均为12.3英寸。内饰座舱最大的变化在于增加了波尔多红碧玉镶拼专属内饰配色,气质典雅,风格复古,新鲜感以及豪华感都要更强。需要说明的是,这套内饰配色并非标配,而是需要消费者在购买时选装,价格为4000元。




六座贤礼版车型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配备了两个独立的座椅,和改款前相比,座椅造型有着明显变化,座椅调节按钮设置在座椅内侧,更有飞机头等舱的氛围。关于静态方面的内容,我的同事之前已经为大家带来了更为详细的实拍以及体验,还没看过的小伙伴,不妨点击文章链接回顾一下。(后排头等舱待遇!气场堪比埃尔法!价格却便宜不少!)


写在最后:


别克GL8可以说是一辆没有直接竞品的车型,沉稳的商务外观属性、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等强大的产品力让同级对手难以超越,新款别克GL8 Avenir向高端、豪华更进一步,提升自我的同时,再次拉开了和同级别MPV车型的差距。(2022款别克GL8 Avenir官方指导价为46.39-53.3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