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浪h是什么牌子的衣服(衣服H是什么牌子)

《相逢时节》剧情实在狗血,你打我,我打你,声嘶力竭加哭哭啼啼,还是忍着看完了。为什么?有袁泉啊!

袁泉饰演的宁宥是一个年薪200万的公司财务总监,又一个事业型女强人,在剧中的穿搭,绝对算是教科书级别的职场着装。

剧中宁宥多以合体的衬衫为主,简单利落而又讲究细节。材质大部分都是垂坠感极强的真丝、纱质、缎面等等。自带光泽,看起来高端大气上档次。






下装或配牛仔裤,或配白裤子,简简单单的搭配时髦又有个性,而且还能给人满满的高级感。日常生活中完全可以直接照搬。


这款几何图案衬衫,花色洋气,设计感强,款式一贯的简单大方,穿上很有气质,无论是做工还是面料都非常好。来自西班牙的时尚品牌Massimo Dutti,走的路线是都市高雅OL时尚风。成熟,优雅,时尚,不盲目追逐潮流,拥有充满自信的个人风格。

这件肉粉色小立领衬衫来自国内品牌icicle之禾,主打是高质量易打理的通勤装。材质环保天然,很舒适,当然价格也不会低,主要服务对象是年轻的中产阶级,

白裙子下方的黑色蕾丝是亮点,打破白裙子的单调感,像起伏的波浪包围。来自英国品牌REISS。REISS一直以来走年轻而知性的路线,风格强调设计感、性感、知性、现代感。

英国王妃凯特订婚时穿的REISS的白色礼服裙,当年非常轰动。

后来凯特在多个重要外交和公共场合都穿过Reiss。出访美国期间,穿的这件白色的小洋装,以及会见前总统夫人米歇尔时,这件驼色连衣裙,也都是Reiss。由此可见,凯特是真的喜欢这个牌子。



这件青果领米色外套是icicle的,官网售价4996。肉粉色无袖长裙是REISS,1399。这一套配起来无比和谐,一改之前清冷的风格,温暖和煦。可能是为了展示宁宥温柔善良的一面,很符合她的性格。个人最喜欢的一套。


V领宽松泡泡袖收腰长款裙子,散发着安静文艺的气息,来自英国品牌Other Stories,是H&M母公司海恩斯莫里斯公司旗下的高端女装,款式实用中带有设计,目前未登陆中国,只在欧洲发售。

法式复古黑白条纹百褶长裙,是来自意大利的世界顶级奢侈品牌Brunello Cucinelli,他家羊绒是世界顶级品质,针织衫、衬衫、纱裙各个品牌都很好,衣服低调,有自己独特的细节。细看这条裙子的腰带中间就缀满了一整条白色小圆珠。

连体裤在袁泉的穿搭清单中很少见,这是唯一的一条,她总算不穿基础款了。这款在腰部可以看到收腰设计,还搭配了腰带,修饰上半身比例的同时显出腰身,不会显得过于中性。

来自西班牙时装MANGO,创立于1984,除了着重摩登都市感,还推崇硬朗而又柔美的设计风格。每一季都发布四大主题系列:Dressy上班系列、Casual休闲系列、Sporty运动系列、Evening晚宴系列。不同年龄层的女性可以更多选择,很能体现西班牙女子自由自在的时尚风格。


白底红碎花方领上衣,很少见的暖色,又是REISS。白色长裙腰部和侧缝的黑色是点睛之笔。这是法国的一个轻奢品牌女MAJE,设计简约大胆,融合法式巴黎时尚女性魅力,每款女装都有自己的设计细节和个性。

总结下来,袁泉在剧中的衣品还是一贯地好。样式简洁大方,没有繁复的装饰,因而也不容易过时。除了黑白灰这些冷色调,她穿暖色也非常好看,像浅粉、浅紫、浅橙色等等,整个人的状态看着温暖发光。

我们平常不一定要选这些高端的牌子,找相近的款式就可以了。某宝上有很多,但是注意不要材质太差,否则看着失之毫厘,穿起来就差之千里啦。

还有一点,如果不知道怎么配衣服,那首选一定是白裤子、白裙子,袁泉的白裤子不知道有多少条了。不说了,减肥去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