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美是干什么的(格林美是干什么的公司)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3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格林美(002340)提问, 请问贵司有无稀土行业,有无锂矿行业,公司既然是金属回收龙头,应该加大产业布局,譬如收购锂矿或者加大稀土行业布局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的关注与建议!公司拥有对钴、镍、铜、钨、金、银、钯、铑、锗、稀土等多种稀有金属进行资源化综合回收利用的技术。公司已建设废灯管与稀土废弃物回收处理中心,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废旧稀土发光产品回收利用关键技术,利用电子废弃物中回收的稀土荧光粉、废旧稀土永磁材料等循环再造高纯稀土盐类和氧化物,形成稀土废弃物高效资源化、无害化处理产业链,自主开辟了稀土回收的产业化道路。2019年1月,公司“废旧稀土发光产品回收利用技术与产业化应用”项目获得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同时,公司正在建设一条氢氧化锂的规模生产线,实现对锂资源的完整高值化回收。公司将认真考虑您的建议,谢谢!

本文源自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