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为什么便宜(华为荣耀为什么便宜一些)

一般来说,新品上市之后不会很快就降价促销,因为这种行为会损伤品牌自身的影响力,会给消费者造成品牌不牢靠的印象。而且一般的优惠活动,都会出现在特殊的节假日中,在不是节假日中出现降价促销活动,也是极少的。不过荣耀刚发布2个月的新品却反其道而行之,首先是新品上市才2个月的时间,其次在非节假日期间,却开启了降价促销模式。

这款荣耀新品就是荣耀手表GS 3 竞速先锋版,原本售价1299元,现在开启了优惠50元的促销,最终只需要1249元就可以入手。虽然荣耀手表GS 3的优惠力度只有50元,但是对于原本售价只有1299元的手表来说,这个优惠力度已经很大了。更何况荣耀手表GS 3在2022年1月份才发布,新品上市仅2个月,并且也不是节假日期间,能够有50元的优惠已经非常幸运。

智能可穿戴设备,已经逐渐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且智能可穿戴设备也已经成为了日常健康监测设备之一,比如在日常佩戴中,荣耀手表GS 3可以全天候测量心率和血氧饱和浓度,通过这些专业的测量数据,可以及时地了解自身的健康状态,并且还可以获取专业的健康建议。

荣耀手表GS 3的外观设计方面,也和传统的运动手表有着很大的区别,因为这次荣耀已经把手表的外观设计,更加贴近时尚同时还兼顾了运动。如果搭配正装的话,荣耀手表GS 3可以自由设定表盘的图案,选择更加正式的表盘。如果想要运动的话,荣耀手表GS 3的表盘也可以自由设定成运动类型。另外荣耀手表GS 3还可以独立播放音乐,通过蓝牙耳机的连接,可以抛弃手机只需要荣耀手表GS 3和耳机就可以出门跑步了。

荣耀手表GS 3搭载了双频五大卫星系统,在定位方面也十分精准。有不少喜欢跑步的小伙伴,荣耀手表GS 3的精准定位可以实时记录跑步的运动轨迹,并且通过跑步的数据,可以准确的计算出跑步的路线、速度和耗时,为跑步爱好者的运动锻炼提供精准的数据支撑。另外荣耀手表GS 3的续航时间很长,充电5分钟可以待机一天,而满电状态下可以续航长达14天,所以没有任何的电池焦虑感存在。

另外荣耀手表GS 3还支持蓝牙通话,来电的时候只需要通过手表就可以接打电话,不需要再掏出手机。而NFC功能则更加实用,可以将门禁卡或者公交卡和荣耀手表GS 3进行捆绑,外出的时候就不需要再携带门禁卡或者是公交卡了,直接用荣耀手表GS 3就可以完成相应的操作,而且和华为旗下的手表相比,荣耀手表GS 3更值得入手。

手表已经成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设备之一,而智能手表则更加贴心,除了查看时间之外,还可以方便日常生活,监测身体健康状况。荣耀手表GS 3这次优惠50元,也是新品上市之后首次的优惠活动,如果一直关注荣耀手表GS 3的小伙伴,这个时候可以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