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菲菲裙子被踩掉事件()

今天,超模孙菲菲在纽约时装周为某大秀闭场时,不小心摔了两次引起大家的热议,然后还翻出之前演员孙菲菲的裙子之前被人踩掉的事情,不过此孙菲菲非超模而是一位演员,一起来看看当年的真相到底如何吧!

孙菲菲裙子被踩掉事件

近日,超模孙菲菲在某品牌的纽约大秀上担任闭场模特,谢幕时不慎摔倒两次,好在她反应敏捷,迅速站了起来继续完成走秀。但她下场前又崴了脚,最后整个人东倒西歪地走下台,而走在她前面的韩国模特也摔了一跤。

不过在2011年12月11日17时许,2011时尚先生盛典在清华大学综合体育馆举行。演员孙菲菲身着白裙亮相,不想红毯中被主持人方龄踩到礼服裙角,内衣外露。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这个事情呢?当时的事情是非常尴尬的,而且还引起一度嘲笑,现在的她已经结婚生子,过的很幸福。

孙菲菲裙子被踩掉真相

在孙菲菲参加某盛典时被同场走红毯的女嘉宾主持人方龄踩到裙子,结果裙子脱落,幸有肉色胸贴护体才幸免完全走光。昨日,方龄在微博中就踩裙门一事道歉,“首先,对菲菲及大家说声对不起。再次请菲菲接受我诚挚的道歉,甚至我可以穿套礼服,让菲菲踩一次,我可以不穿胸贴。”

这句话怎么有一种很挑衅的味道呢?你们感觉到了吗?此话一出,很多网友纷纷觉得踩裙子是故意的行为,还有孙菲菲春光乍泄时方龄一点都没有做错事情的恐慌感,而是微笑着的,这一点很让人疑问,但是方龄却说自己不是故意的,这好像有点说过不去吧,只能说一句女人的战争真的很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