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流公司排名(中国物流公司排名前十)


上周五,搜航网为业界独家带来了最新的2019年度美线货代100强。

很多网友觉得,仅仅美国航线不足于看出各大货代企业的完整实力,今天,搜航网再次为大家带来这份“2019全球货代50强榜单 (海运)”,这份榜单由全球领先的第三方物流市场研究公司Armstrong&Associates联手Transport Topics推出,数据覆盖全球各条航线。

今年中国货代企业表现亮眼,共有15家中国的货代公司进入全球50强,其中8家货代企业来自中国内地,6家来自中国香港,1家来自中国台湾。

其中,Sinotrans(中外运)货量从去年同期的295万Teu,大幅飙升至336万Teu,一举取代DHL成为全球第二大货代!

以下为各巨头的具体货量及排名情况:

▲2019全球货代TOP50

根据榜单,德迅以469万TEU货量继续稳坐全球货代第一把交椅,DHL今年被中外运反超,排名跌落到第三。

备受业界关注的瑞士公司泛亚班拿,和DSV公司分别名列排第5位和第6位。在TOP10里,除了中外运,中国香港嘉里物流排在第7名。

此外,被法国达飞集团收购不久的CEVA排在第13位。

更多新鲜的国际物流、外贸资讯,关注搜航网!

参考阅读:年终榜!2019年美国线货量最大的100家货代最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