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鸟巢决赛时间(中国好声音鸟巢决赛时间2019)

经过一个夏天的“鏖战”,《2021中国好声音》终于在10月8日晚决出了本季的五强学员。相比往年此时总冠军已经诞生,今年的《好声音》节奏明显已经放缓;与此同时,资深粉丝们应该已经发现了,习惯了的“鸟巢总决赛见”今年却变成了五强诞生后最终的“巅峰之夜”举办时间和地点都还未知。

别急,它已经来了——10月10日中午,上游新闻记者从《2021中国好声音》节目组获悉,本季节目最后的“巅峰之夜”将按既定播出节奏于下周五举行,地点则是位于杭州萧山的浙江国际影视中心。

在8日的“半决赛”中,伍珂玥、王靖雯、姚晓棠、陈文非和贺三五位突出重围,进入到了总决赛“巅峰之夜”。几乎从那时起,就有无数观众和《好声音》的老粉丝在问,今年的总决赛在哪儿?10日,《中国好声音》导演组向记者证实,依然是老时间下周五(10月15日)晚本季节目的总决赛将在杭州举行。具体呈现形式也和往年一样,还是现场直播。

但值得注意的是,据记者了解,本次的总决赛的具体举办地是杭州萧山的浙江国际影视中心。这也意味着,今年刚好进入第十年的《中国好声音》的总决赛将首次在室内演播厅举办。回顾此前的九季节目总决赛,举办得最多的就是北京“鸟巢”,这也让“鸟巢见”一度成为《好声音》节目进行过程中的一句“祝福”。

此外,还有消息称,《2021中国好声音》总决赛还设置了北京、上海等分会场,相关内容将是以提前录制好的VCR为主。

上游新闻记者 裘晋奕

上一篇bugtrap dll()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