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如何赚钱(在农村如何赚钱致富)

嗨大家好,我们又见面了,我就是你们的老朋友——农民大张。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鼓励,有了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我的写作之路才能走得更长远,才能源源不断的给大家带来更多有用的好资讯。老规矩,今天我们继续来聊聊农村赚钱那些事!

赚钱,永远都是农村里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在农村说到赚钱,有一大部分人会想到搞种植、养殖业,还有另外一部分人想到的就是出门打工。不可否认,上述方式的确能赚钱,但是农村赚钱的方式也绝对不止这些,在农村其实还有很多能赚钱的项目,今天我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些能赚钱的好项目。今天这些项目适合的人群比较广,而且都很简单,能轻松复制成功,所以请大家要认真的看完,谢谢大家!

没钱没技术的农村人如何能快速赚钱?

一、搞特色种植业

在农村搞种植无疑是最稳的赚钱项目,但是也有很多人在农村搞了一辈子的种植,还是没有赚到钱,其中原因就是没有选择对合适的项目。下面我给大家推荐几个利润很高,很有前景的种植项目:①利用大棚种植反季节瓜果蔬菜,比如种植高产西红柿、秋葵、红菜苔、麒麟西瓜等等,这些品种种植起来不难,卖价不算太高,能接受的人比较多,所以非常适合。

②种植莲藕,基本能达到1.5-2万元的亩收益,种植马蹄,能达到1-1.5万元的亩收益。这两种农产品之所以卖价高,赚钱多,就是因为收获的时候很累人,愿意种植的人不多,如果不怕辛苦,想赚钱的人可以考虑这两个种植品种。③种植盆栽植物,可以种植一些盆栽葡萄、盆栽香水柠檬、盆栽火龙果、盆栽无花果等等,另外种植盆栽盆景也是非常赚钱的。

种植亩入过万的马蹄

二、农村赶集摆地摊

以前就有人问我这样一个问题:农村赶集不是五天或者三天才赶集一次吗,这能赚钱吗?我就对他说,如果你这样认为的话,你还是别在农村做生意了,你不合适。农村的集镇的确一般都是五天才赶集一次,但是一个县那么多集镇,几乎每天都有2-3个集镇在赶集,如果我们想去做生意,不会这些集镇每天轮流着跑吗?哪个集镇赶集,我们就去哪个集镇卖东西,这不是特别简单的事情吗?为什么非得只在一个集镇赶集做生意呢?

如果在农村赶集做生意,卖什么产品比较合适呢?我个人推荐以下产品:可以卖生活用纸、卖瓜果蔬菜、卖新奇实用器、卖中老年服装、卖膨化食品、卖凉拌菜卤菜、卖农具与种子、卖两元五元商品、卖手抓饼、卖散装糖果以及膨化食品、卖鱼杀鱼等等。做这些生意投资小,每天赚二三百块钱一点难度都没有。

三、组织村民外出务工

如果我们没钱没技术,但是又想赚钱的话,可以做工头组织村民外出打工赚钱,这样不仅能带领村民赚钱,自己也能从中赚大钱。现在每年有两个节点是沿海工业城市急需要人的,而这两个节点又是最难招到人的,因此很多工厂在这两个节点时都会选择跟一些工头合作,让工头给他们工厂招人。那么是哪两个节点呢?

一个是春节过后,一个是过年前的三个月,这两个时间段我们可以在农村组织闲散人员出门打工,只要我们能组织到工人,大把的公司都会跟我们合作的。那我们作为工头,一般都是怎么赚钱的呢?很简单,我们组织成批的人进厂工作,工厂会给我们一定的劳务报酬的,比如我们组织一百人进厂,厂方就会按300-500块钱一个人的费用,直接一次性给我们钱。或者就会按工人每工作一天就给我们多少钱,这样来计算的。总之我们如果能组织到人进厂工作,肯定是能赚大钱的,而且这还基本就是一个无本生意。

四、发展休闲钓鱼项目

现在钓鱼这项活动非常火爆,原因就是现在的人压力大,一旦有时间就想出门放松放松,这其中钓鱼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而目前开钓场的老板越来越多,很多都是发展起了室内钓鱼,这种室内钓鱼就纯粹是为了钓鱼而钓鱼,没有一点休闲可言。因为室内钓鱼收费特别贵,一般都是好几百或者上千元钱,而且还只有几个小时的时间,去玩室内钓鱼的人就跟赌博一样,他们不会拿走鱼获的,而是将钓到的鱼又卖给钓场老板。如果技术好的人,钓的鱼多,卖回去的鱼不仅能回本,也许还能赚钱,技术不好的人就一次一次练习,一次一次花高价钱,就想着等自己技术成熟后,也可以赚到钓场的钱。

室内钓场

正是由于上述这种室内钓鱼模式横行,所以很多真正的钓鱼人对钓场钓鱼都没有一点兴趣了。发现这一点后,就有人逆其道而行之,他们也是开发钓场,但是他一不收高昂的钓鱼费,二不回收鱼,只是让钓鱼回归真正的休闲。那么这种模式如何赚钱呢?很简单,去钓鱼的人都需要办一个收费200块钱的年卡,然后一年内可以无限次钓,钓到的鱼都可以拿走,而且钓到5斤以上的鱼还可以免费加工打包。另外钓场还出售简餐、饮料、香烟、帐篷、钓具等等,这样同样也非常赚钱。另外还有一个方法能使钓场利润更高,那就是来这里钓鱼有一个硬性规定,不能自带鱼饵,必须来钓场购买。大家都知道,钓一天鱼最少都要买好几十块钱的鱼饵,所以对于钓场来说,这又是很大一笔利润,因此这个方式也特别赚钱。这个看似不赚钱的方法,其实玩好了利润非常高。

五、农村场地出租

现在不仅仅是城里人喜欢自己带一家人去农村游玩,还有各种单位,各种公司也特别喜欢组织职员去农村游玩、去搞烧烤、去农村开会、去农村搞团建等等。既然喜欢去农村游玩,那么就必须要在农村有场地,所以我们农村人就正好可以给这些个人或者单位提供活动场地。比如我们可以建一些自助烧烤台,自助做饭的灶台,让顾客来自己动手,自己做吃的,我们收取一定的租金就可以了,顺便卖点烟、酒、饮料、烧烤材料等等。

另外,我们还可以根据顾客需要,在农村开拓出一块场地出来,专门出租给那些有需要的公司,让这些公司可以来开会,来搞团建,来搞一些公司活动,或者还可以来搞一些军训活动等等。提供上述活动场地,我们就收取一个场地租用费用就可以了,别小看这个场地出租,一个月只要能接到5个这种单子,就能赚不少钱的,投资成本很快就能回本的。

结束语:以上这些就是今天我要给大家分享的内容,这几个项目确实非常不错,不仅投资低,而且还是真正能赚钱的好项目。可能有些人又会说了,这就是纸上谈兵。那么我就想问问,做什么项目不需要先在纸上做出计划,策划好方案呢?反正按照喷子的看法,只要他们认为不好的项目,就都是纸上谈兵。所以我建议这类人还是躺平的好,如果真正想创业的人,肯定不会认为这是纸上谈兵,那是纸上谈兵的,能把纸上谈兵变成赚钱的项目,那就是真本事。好了,今天我们就聊到这里,大家对此还有什么想说的话,都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最后我也恳请大家帮忙给我一个关注或者长按点赞键,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