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智胜人生(中国平安智胜人生交10年可以取多少)

40岁的年纪,上有父母需要赡养,下有孩子嗷嗷待哺,不敢生病,不敢停歇,只有不停歇的工作,才能让自己的压力小一些。

相遇,让自己有了保障

韩先生三十出头,之前一直是坐办公室的白领收入尚可。组成自己的家庭后,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情况使韩先生的收入显得捉襟见肘,无奈之下萌生辞职的想法,但也没什么技能傍身,偶然间在收快递时看到了车身上张贴的快递员招聘广告。在经过面试和三天的试用期后,韩先生正式成为一名“快递小哥”,风里来雨里去,计件的工资,让韩先生更加的卖力。

2016年在一次去平安保险人寿公司送快递时,听到代理人对客户讲解保险保障理念时,不禁联想到自己风里来雨里去的工作,一时入神,第一时间加上代理人的微信,多次了解后为自己购买了平安智胜人生终身寿险(万能型)保额20万,平安附加智胜人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外加意外险。2019年时又给自己购买了平安平安福19Ⅱ终身寿险,保额16.1万,平安附加平安福19Ⅱ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6万,外加豁免。

患病,才知保障的重要性

2021年12月9日,韩先生感觉身体有些异样,便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后,被医生告知甲状腺有问题,怀疑可能是甲状腺癌,建议住院进一步观察治疗。

看到手握病理报告呆呆坐在椅子上的韩先生,医生紧忙宽慰,让韩先生不必太过紧张,虽是癌症,但甲状腺癌是预后最好的癌症之一。韩先生平复许久,便拨通了妻子的电话,在商议后,第一时间进行住院治疗。

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代理人在得知韩先生术后病理出来的那一刻,第一时间赶到医院,在看望客户的同时,第一时间为其办理理赔。看着代理人走出病房的那一刻,韩先生的心里的阴霾慢慢散去,手术前一直担心自己住院,没了生活来源怎么办,现在自己有了平安的理赔款,真是为自己、为家庭带来莫大的帮助。回想自己几年前因巧合有了购入保障的契机;因理念选择拥有保障;因保障如今才有这不幸中之万幸的幸运。

阴霾散去,阳光向前

当平安代理人站在自己病床前嘘寒问暖,为办理理赔忙前忙后时;在36万元理赔款到账的那一刻,韩先生认为自己的决定没有错。未雨需绸缪,在风险来临之前为自己购买一份保障,为自己、为妻儿、为父母遮风挡雨。

出院时医生还与韩先生聊天,说他的精神比刚做完手术时好了很多。韩先生告诉医生自己的理赔款到账了,家庭生活有了保障,自己也能安安心心住院调养身体,并感慨到,如果当初没有购入保障,如今自己在这病床上只会为自己的住院费犯愁、为一家人的生活担忧。

保险是一份保障,也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风险来临之前,配备足额的保障,家庭防范风险的重要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