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电影(圣诞老人电影有哪些)

随着圣诞节临近,大街小巷里的各种圣诞装饰也越来越丰富,过节的氛围也越来越浓厚。


圣诞节原本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但随着国际化交流的加强,圣诞节也受到越来越多国内年轻人的欢迎。很多人选择在这天吃大餐、购物、聚会以及看电影。

说到看电影,今天小编也准备了不同类型的4部圣诞电影供大家选择,在繁忙的学习之余,大家也可以放松一下。


小鬼当家


英文片名:Home Alone

豆瓣评分:8.3

推荐理由:


《小鬼当家》绝对够得上一句“爷青回”,当初有多少人看完《小鬼当家》后也梦想自己能有这么大的一幢房子供自己设计机关,建立自己的王国,来跟坏人斗智斗勇。


该片以凯文勇斗恶徒剧情为主线,穿插着少年的烦恼,家庭亲情等支线,用美国式幽默,向我们展现了少年的勇敢和聪明,并在隔壁爷爷的帮助下多次打败恶徒,保卫家庭。



不过影片里最动人的描写还是对于亲情的刻画:凯文就像众多孩子的缩影,虽然有时会因为跟父母兄弟发生矛盾,而说出气话:“希望你们消失不见”。但当危险来临时他才意识到,家人永远是最温暖的港湾。


真爱至上


英文片名:Love Actually

豆瓣评分:8.6


经典台词:

Seems to me that love is everywhere.

在我看来爱似乎无处不在。


推荐理由:



如果圣诞节只能推荐一部电影,我也会推荐他们去看《真爱至上》。


《真爱至上》不只是部适合情侣观看的电影,更是一部适合所有人观看的电影,因为它讲述爱,但不只是情侣之间的爱,它还包括亲人之间的爱,同伴之间的爱。




这部电影讲述爱的开始,爱的勇气,爱的放弃,爱的错误,爱的忍耐。这些关于爱的情感,维系着我们的世界。


正如电影开始所说,Love actually is around。So did I mention that I love you?


极地特快


英文片名:The Polar Express

豆瓣评分:7.7


经典台词:

“Miracles happen to those who believe in them”

只要你还相信,生活就依旧充满了冒险和奇迹。


推荐理由:


《极地特快》是一部圣诞动画电影,电影插曲《When Christmas Comes To Town》可谓是画龙点睛之作。


电影描述的是小男孩克劳斯怀疑圣诞老人的存在,圣诞前夜听到窗外有列车声,于是在家门口坐上开往北极的圣诞列车,并与在车上认识小伙伴们去极地参加的圣诞庆典并见到了传说中真正的圣诞老人,就这样开展了一趟奇妙神秘的难忘旅程。



随着年龄渐渐长大,我们越来越难相信那些曾让我们如痴如醉的童话故事,人越长大失去的童真就越多,只能一次次地在电影里重温美好,提醒自己不要丢失内心的纯真。


就像电影里说的那句:车开往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上不上这辆车。

《极地特快》抚慰那些还在相信圣诞童话的孩子。



守护者联盟


英文片名:Rise of the Guardians


豆瓣评分:8.1


推荐理由:


圣诞老人、复活节兔子、牙仙和沙人,这些童年的守护者个个长生不老、力量强大又动作敏捷,他们的任务就是尽其所能保护所有孩子的天真与想象力,但一个心怀不轨的坏蛋出现了,他打算抢夺孩子们的希望和梦想来抹去守护者的存在。


此时这群深受喜爱的英雄需要杰克冻人助其一臂之力,但这位新加入的守护者却只喜欢玩雪,对拯救世界毫不关心。从北极最深的隐蔽处、上海的屋顶到新英格兰的迷你小镇,守护者在世界各个角落进行一场规模浩大的战争以对抗邪恶又擅于蛊惑人心的的食虫人。



他的阴谋是到处散布恐惧来征服全世界,而唯一能够阻止他的就是相信的力量,以及守护者拥有的神奇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