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奥迪a6tfsl多少钱(奥迪a655tfsl多少钱)

奥迪A6L在中大型豪华车销量榜常年居于前三,用前三可能还是算比较保守的了。概括来讲,就是A6L是一款畅销车型。作为奥迪家族的销量贡献者,奥迪A6L的实力自然不可小觑,今天的主角就是这辆奥迪A6L 2014款 TFSI 标准型,上牌时间2013年12月,入手价格18.5万元,真实里程11万公里。

外观方面,保持了奥迪一贯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嘴式进气格栅,彰显大气。没有奔驰宝马的外观来得那么个性,但也保持了一贯的中庸形象。多多少少从前脸还能看出其官车的影子,但整个的设计风格却偏向年轻运动化。大饼觉得这个外观中规中矩,适合更多年龄段的消费者,一改以往老气横秋的那副面孔。家族式大灯,全副式轮毂,硬朗的车身线条,加上尾部粗大的排气管孔,很是讨人喜欢。

动力方面,配备了2.0T的EA888发动机,驾驶起来毫无压力,起步、超车得心应手。大饼曾经坐过同事的A6L,那种提速的感觉,大饼现在也记忆犹新,扎实的地盘,良好的过弯表现,在高速行驶时带给你的安全感,只有自己体会过了才会有。

内饰方面,A6L还是保持家族式设计,能够伸缩的中控大屏,给人一点科技感,按键的设计也是错落有致,整个给人的也是一种稳重的风格。

如果需要购买一辆二手的奥迪A6L,那么一定要注意的是奥迪存在烧机油现象,尤其是公里数上去之后更明显,消费者要做好心理准备,如果换了是你,你会选择买辆二手奥迪A6L吗?

如果大家喜欢就给个赞、不喜欢就喷。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看好二手车行业的未来,那么你可以关注我们的头条号!让我们一起探讨二手车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