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陷阱结局(奶酪陷阱结局男主和女主在一起了吗)

记者刘宛欣/综合报导

南韩人气漫画《奶酪陷阱》改编成韩剧后也大受欢迎,不过却因为烂尾而引来观众不满,原着漫画于2017年完结,结局里大学毕业的女主角洪雪与男主角刘正的恋情采开放式结局,留下想像空间,没想到时隔5年,官方突然宣布要推出外传,讲述男女主角的「新婚生活」,直接解答漫画迷长久以来对结局的论战,掀起热烈讨论。

《奶酪陷阱》开放式结局留给粉丝想像空间。(图/翻摄LINE WEBTOON)

根据韩媒报导,《奶酪陷阱》确定要推出外传。三星电子19日在官网宣布将创立「月刊BESPOKE」,并顺势推出《奶酪陷阱》特别专栏,内容将独家公开刘正、洪雪的新婚生活,直接揭晓了漫画结局,透露男女主角恋情最后开花结果,而消息曝光后也让大票漫画迷相当期待。

《奶酪陷阱》确定要推出外传。(图/翻摄三星电子官网)

事实上,《奶酪陷阱》于2010年至2017年间连载了7年,漫画最后一集里,刘正与洪雪的开放式结局使得粉丝之间至今展开了长达5年的争论,一派认为两人最后没能有结果,一派则坚信两人最终走入了婚姻,而这个话题如今随着漫画确定推出「新婚生活外传」也迎来了终点。

消息曝光后,南韩论坛掀起了一阵热烈讨论,粉丝纷纷兴奋直呼「早就知道会结婚ㄎㄎ太棒了」、「终于不用再看到吵到底有没有结婚的留言」、「看几次都觉得正雪最后都变成夫妻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好喜欢」、「结婚礼金要去哪里交TT」、「天阿TTTT一定会订阅支持TT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