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迈锐宝自动挡多少钱(迈锐宝手动挡多少钱)

如今的汽车厂商都这么卷了吗?这款中型车的价格都下探到12万了,为何如此有诚意的价格,消费者们还是不买账呢?

先来看一组乘联会近日发布的五月份各汽车品牌车型的销售数据,迈锐宝XL在五月份仅售出1810辆,与同为中型车的凯美瑞相比,迈锐宝XL的销量仅为凯美瑞销量的九分之一,如此巨大的差距,迈锐宝XL到底输在哪里?

其实,在外型上迈锐宝XL绝对不输大多数中型车,要知道迈锐宝XL的长宽高分别为惊人的4933/1854/1476mm,轴距更是长达2829mm,如此大气的外型还是很有看头的。

除了外观,来看看迈锐宝XL的动力如何,迈锐宝XL为消费者们提供了1.5T/2.0T两套动力组合,与发动机匹配的是通用旗下众多车型在用的9AT变速箱,1.5T/2.0T+9AT这套动力系统定价在12.49-17.69万之间,可见厂家给足了诚意。要知道迈锐宝XL2.0T的发动机与凯迪拉克CT5的发动机为同一台。

这套动力系统的搭配可以实现百公里加速在7-9.1秒之间,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L左右,可见迈锐宝XL既吃得少,还跑得快。迈锐宝的配置在同级也绝不算低,标配6气囊、手机互联CarLife CarPlay、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等配置一应俱全。

要说迈锐宝XL销量低迷的最重要原因,内饰过时肯定首当其冲。近乎10年来迈锐宝XL的内饰没有很大改动,时代在进步,消费者审美在进步,但是迈锐宝XL的内饰设计不为所动,不迎合大众的审美标准,着实很难取得好成绩。

如果追求动力,迈锐宝绝对是好的选择,但内饰缺乏豪华与科技感,这确实劝退了众多消费者。如果预算12万,你会选择迈锐宝XL吗?(文/图编辑:伟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