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市什么车(2020上市的车)

2020年,我们见证了N多新车的上市,相信大家早已看得眼花缭乱。既然又聊到了“新年买新车”这个老生常谈的话题,那这次咱们得想得周全一些,每个年龄段的人只能买一台车,所以这台车一定要最大限度地符合需求。下面,咱们开始吧!

20岁年轻有活力之选——名爵5

如果给20岁左右兜比脸白的年轻人推荐新年战车,我感觉首选名爵5了,那句“八万潮跑,拿下青春”的slogan真不是说说而已。该车指导价6.79-10.49万元,如果你会开手动挡,那7万就能拿下。

帅气个性的前脸、侧面大溜背、运动饱满的车尾,两侧还配有扩散器。在整上核能黄的车身配色,红色卡钳。名爵5以这个姿态摆到你面前,爱不爱,是不是心都在骚动?

如果外观没有给你足够的吸引力,没事,咱坐进车内看看。车内同样充斥着满满的运动气息,例如,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打孔皮质加红色缝线处理,中控台上方采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进行装点,总体来说质感给你营造的很足。如果你还想拥有更高的追求,直接花9.99万元上个顶配,雅马哈品牌的音响也让你拥有。

对于20多岁的年轻人来讲,车内空间表现并不会成为他们选择这款车的主要标准,够用就可以了。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到后排,腿部空间还是比较充裕的,有两拳多的距离,而头部空间有四指,整体来说比较够用。

最后我们再看看动力,全新名爵5在动力方面提供1.5T和1.5L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2Ps,最大扭矩275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Ps,最大扭矩150N·m,匹配8速智能iCVT变速箱,平顺性有所保证。燃油经济性方面,官方称两种动力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均为5.7L。总体来看,这系列数字足够满足日常出行的需求。

20岁的你,如果要求外观个性,颜值高、内饰动感有活力、配置不拉胯、重点掏这些钱不影响生活质量,那名爵5您可以考虑着。

30岁居家不油腻之选——特斯拉Model Y

对于这个年龄段购车用户,我想推荐SUV,毕竟这个阶段的你已经上有老下有小,其实这个坑有好多车适合去填,比如福特锐界、本田冠道、凯迪拉克XT5等。不过思来想去,我还是选择了在今年引爆整个汽车市场的特斯拉Model Y。

都说三十而立,这个年龄段的人,可能绝大多数已经结婚生子。对于选车的条件当然也会更高。

简单概括,处于这个阶段的消费者应该会喜欢新鲜不油腻、科技配置丰富、空间要满足正常一家老小出行,同时价格上也要合适。这些要求汇聚到一起,Model Y倒是挺合适的。

Model Y的外观看上去就是“发酵”后的Model 3,好不好看咱不过于评论,毕竟审美是件很私人的事情。但是2020年国产Model 3的总销量近14万辆,这足矣说明一切。外观谈不上有多时尚、多出彩,最起码还算耐看。尤其是整车黑色的装饰饰条的点缀,让Model Y看上去运动不少。

进入内饰,可看到Model Y的整体内饰风格与Model 3十分接近,极简的风格设计,让这款车适合多种年龄段。还是那句话,谈不上什么设计,但是也不会出错。

在配置上,Model Y配备了方向盘加热、电动尾门,还有在Model X/S上配备的生化过滤模式,这是此前国产Model 3上所没有的。

最后我们再来聊聊动力,国产Model Y共推出两个版本,其中长续航版搭载双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17kW,峰值扭矩545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5.1秒,NEDC续航里程为594km。而这个配置售价34万不到。

如果你再多掏3万块钱,还能买到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的Performance高性能版,它的综合最大功率为339kW,峰值扭矩为623N·m,NEDC续航里程为480km。闻着这味,一个字香。

40岁稳重倍有面之选——奔驰E级

这个年纪的你事业上已经稳定下来,能够预测到一个长时间的发展状态。这个时候一款车就不仅仅是代步工具这么简单了,更是对前40多年的交代,一种身份的象征。奔驰E级就是这样一款车,能够成为你“显摆”的资本。

它是BBA中采用最新设计语言的车型。奔驰E级的前大灯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相比老款更加迁细,灯腔内部结构更加复杂。车身侧面运用大量的线条进行勾勒,非常具有层次感,相比老款来讲也更加运动了。

奔驰E级的尾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窄长的尾灯造型看上去比较科幻。40岁的你虽然到了不惑之年,但是肯定也不想从此开始走油腻路线吧。这款车虽然稳重成熟,但它保留着小伙子一般的年轻、运动。里子面子都能满足您。

说到里子问题,我们再去车内瞅瞅。

奔驰E级内饰的豪华质感绝对可称为同级领先水准,比如全车大面积的木纹装饰条、提升科技感的双12.3英寸大屏、运动化的多功能方向盘,上方还融入了烤漆材质,更加具有档次感。

动力方面,E 260 L车型搭载带有48V轻混系统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Ps;E 300 L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Ps;新款E 350 L搭载带有48V轻混系统的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Ps。传动系统方面,新款E级继续标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做为行政级别的车,动力肯定不是冲着强劲去的,乘坐舒适度才是它所追求的。

说了这么多,相信大伙已经知道自己的“新年战车”应该怎么选择啦。对于我们来说,每个阶段都有着对生活不一样的理解和感悟。对于车也是如此,不同年龄段对车的需求也不同。我们可能没有办法顺利的完成人生的进阶,但是我们可以选择自己能力范围内最好的哪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