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的吻戏是真吻吗(演员的吻戏是真吻吗糖醋完子的做法)

娱乐圈的演员们,在出演情感戏时,为了烘托氛围,往往都有几场吻戏。这时,女演员不得不做出牺牲,要融入角色,用真挚的感情,去演好吻戏。不然就会有观众批评演技不好,敷衍了事。所以,很多敬业的女演员,拍吻戏都是真吻。但是也有为数不多的女演员,从来不接吻戏。最“纯”女演员,初吻留给了明星老公,约定不接吻戏。 *乐了冷知识*给大家温馨提示哦:多运动、多休息、多闭眼、多喝水、多甜笑,春季记得“多休息多闭眼”呀!“本文1035字左右,阅读约需要72秒!”8口气读完啊,字数作为参考为预估!


从来都不接吻戏,把初吻留给老公的,就是女演员李小萌。她是一位颜值、身材,都很棒的小姐姐。就算已经36岁了,依然看着很年轻,令不少女生羡慕不已。这些年来,她给人们留下了,众多经典影视作品。在《平凡的世/界》里,李小萌饰演“田晓霞”一角。


有一场戏是田晓霞去找孙少平,离别时两人有一场吻戏。编剧巧妙的设计,关灯一分钟,才顺利地让李小萌躲过了这一吻。因为李小萌刚毕业之后,就被老公求婚了,初吻给了自己的明星老公。而且在结婚之后,两口子都约定好了,不接吻戏。所以被誉为,最“纯”的女演员。


~~乐了冷知识:最“纯”女演员,初吻留给了明星老公,约定不接吻戏!


而李小萌的老公,名叫王雷。王雷毕业于中戏,是大连知名的男演员和歌手。《金太郎的幸福生活》、《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幸福在哪里》等等知名作品,都是他的代表作。科班出身演技精湛,深受粉丝们的欣赏。


李小萌和王雷,结婚之后也恩爱如初。“七年之痒”对于两人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如今已经走过了9个年头了。结婚后,李小萌虽然接的戏少了,但是夫妻俩经常在同个剧组里。不管是戏里,还是戏外,都是恩爱的夫妻。


最“纯”女演员,初吻留给了明星老公,约定不接吻戏!~乐了冷知识~


李小萌曾在受访时提及,自己很幸运,能遇见这么让着自己,疼着自己,帮助自己成长的人。李小萌、王雷夫妇常在镜头前“秀恩爱”,并且二胎得子,让不少网友成了“柠檬精”,又相信爱情了!爱情就在那里,不多不少,没有好或坏。如果你信了错的人,便会有坏的结果。如果遇到了对的人,那么幸福就会常伴身边。希望大家都能,像李小萌和王雷一样,遇到对的人!…对此,你怎么看?欢迎大家在评论区里交流、热议、讨论、留言。“三更”半夜来灵感,45到48小时来创作,记得点个赞!噜啦啦!


真心·创作不易啦!本短文由2爱笑、3爱闹、4爱哭,爱加戏的“乐了冷知识”原创哇。 147线^小写手^,希望赢得4157个点赞,部分内容仅供粉丝1赏识、2赞扬、3欣赏、4观赏。 从“明星”的生活、经历、故事、日常里,发现、知识热爱、美好。若能“关注、评论、转发、收藏”等等……下期更精彩哈,夸!总之就是么么哒,呀吼嗷嗷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