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c什么手机卡(苹果5c用什么手机卡)

目前市面上的手机SIM卡主要有三种型号,分别为“标准卡”(SIMcadr)、“小卡”(micro SIM卡)、“微型卡”(nanoSIM卡)。所谓手机剪卡,一般是从标准SIM卡,剪成micro SIM卡,因为micro SIM卡的芯片和标准卡的芯片大小是相同的。以前的手机大部分用的都是标准SIM卡,而micro SIM卡就是平时的三星小卡,主要是三星、中兴、华为等机型使用比较多。nano SIM卡是比micro SIM卡还小的一种卡,主要是在iPhone 5以后的版本,即5,5C,5S,6,6+等版本使用。

如果是从标准卡换为nano SIM卡,只能去营业厅换卡,不然芯片会被切坏。

另外换卡后部分数据无法正常读取,换卡或切卡前请备份好重要数据

2、没剪卡器的话可以用剪刀自己用手剪,也很简单 ??沿着卡的sim金属外边缘修剪即可

3、还有一个办法就是用小刀 ??,和方法二类似,用小刀沿着卡的金属边缘割,也可达到效果

4、如果你用的是苹果5s ??那么我建议你去营业厅或专门的地方去剪卡,因为5s用的是微型卡,自己的话不好处理。

希望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