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宝马5系上路多少钱(宝马5系上路大概多少钱)

说起宝马5系,绝大多数车友都知道它的定位,很多人就会脱口而出“华晨宝马”,其实也有进口宝马5系,早期还有V8宝马5系,并不是宝马M5而是宝马5系中的高端车型,性能且运动化,不过价格也较高,价格直逼宝马7系,因此其销量肯定不高,后逐渐被停产。

当年的8缸宝马5系现在在二手车市场上还能看到,图中这辆宝马545i就是河北一位小伙花了8万元从二手车市场上买的。从外观上看这辆宝马545i并不会觉得有什么独特之处,老款宝马5系的特点就是如此,圆润且带有一点犀利感,以至于开它上路别人只知道这是一辆老款宝马轿车,仅此而已。

小伙表示最喜欢这辆宝马545i的动力和操控性,稍微整备一下底盘依旧很整,操控性一流,当然他是在半年前买的,花了8万元买到了这辆8缸宝马轿车,他觉得很值得,价格不算高,品牌知名度较高,开回家后回头率超高,朋友们都说他是成功人士,开上宝马轿车也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

很多车友表示这款宝马545i比较低调,因为从车尾排气上很难看出这是一辆8缸宝马,或许是当下双边四出的国产车太多导致的,以至于宝马545i,行驶在路上也不起眼。这辆2004款的宝马545i并不简单,当年它的指导价为89万元,搭载着一台4.4L排量的v8引擎,动力不用多言。

小哥刚拿到车时很开心,开了一段时间后才意识到问题,这8缸稀有宝马545i的配件难找,零整比高于普通的同年份宝马525i,而且油耗较高,平均每公里2块多,现在小伙直呼进退两难,想转手卖出去却又舍不得,留在手里又开不起,内心很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