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航空股什么时候(航空股票)

5月14日下午,中国商飞C919在上海浦东机场试飞3小时(6点52-9点54),试飞成功,距离交付更进一步。现在C919试飞取证和交付准备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中,预计今年交付东航。

这是国产大飞机重要进展。受此消息刺激,下周大飞机概念股应该会有一次短线炒作机会。由于概念股较多,也不知主力会先炒作哪只。主要看周一开盘谁是龙一,谁是龙二。根据开盘信息判断。

个人认为有几只相关性高,可以关注。

万泽股份:承担商用大飞机发动机机用单晶,等轴类涡轮叶片的研制与生产任务。

森麒麟:大飞机轮胎产品。

图南股份:公司承担我国多款重点型号航空发动机材料,关健部件的配套科研和生产。2014年因对大飞机的贡献还获利“鲲鹏奖”

沃尔核材:公司是国内唯一进入国产大飞机的热缩材料供应商。

兴业股份:C919大飞机刹车片用浸渍树脂的合格供应商。

国机重装:国内首件C919后机身Y型连接锻件在中国二重万航模锻研制成功。

楚江新材:天鸟高新承担国内所有飞机碳刹车盘预制件供应,是国内大飞机C919,国内支线飞机ARJ21碳刹车预制件的唯一供应商。

铂力特:3D打印定制化产品应用在多个国家重点工程,包括C919及各战机,导弹,卫星等。

三角轮胎:参与中国商飞地面动力学联合实验室,承担轮胎轮胎相关特性的研究工作。

上海电气:为上飞,西飞提供C919中机身整体自动化装配系统解决方案 为昌飞提供C919襟翼装配系统解决方案。

北摩高科:解决国内大飞机刹车载荷相关系列难题。

中国东航:C919首家用户。

洪都航空:参与C919大飞机首次实现前机身与中后机身舱门的齐套交付。

中航西飞:国产大飞机的主承制单位,总体设计单位。

东方电热:大飞机试验用电加热器已多次获得订单。

航发科技:压气机叶片已经中标大飞机C919项目。

西部超导:参与C919大飞机研制及部分材料供应。

广联航空:参与多个大飞机项目,是C919多个零部件成型工装供应商。

紫江企业:为C919提供航电系统产品。

宝胜股份:公司成为C919国产化的第一批供应商。

中航高科:大飞机机身壁板自动化制造和大型壁板装配技术。

紫光国微:为C919供货集成电路网络通讯芯片类产品。

航发动力:参与了C919发动机配套零部件生产。

中航光电:C919配套研制单位,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连接产品配套供应商。

博云新材:与霍尼韦尔一起中标C919飞机机轮及刹车系统独家供应商资格,并组建合资公司。

中航沈飞:零部件广泛用于C919。

宝钛股份:C919大飞机用钛合金板材研制。

四川九州:C919一级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