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足球锦标赛(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

北京时间2022年7月23日凌晨结束的世界斯诺克欧洲大师赛资格赛中,两届世锦赛亚军阿里卡特凭借单杆81分、88分和98分的出色表现连胜五局并以5-0横扫女性球员埃文斯成功晋级64强席位之中。在同时间段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之中,世界排名第29位的古尔德表现非常低迷,他在连输五局之后以0-5不敌今年世锦赛重获巡回赛资格的迈克尔怀特而无缘晋级。客观地说,卡特赢球很正常,但古尔德爆冷不敌小怀特还是让人有些意外,毕竟被横扫让人难以接受。

卡特火力全开以5-0横扫埃文斯晋级

在卡特和埃文斯的比赛之中,卡特的状态依然维持得很不错。在首局比赛中,卡特率先凭借多次上手机会以64:29拿下此局比赛的胜利取得1-0的领先。第二局,卡特继续通过零散的进攻拿到64分并以64:12拿下此局比赛的胜利直接取得2-0的领先。第三局,卡特终于打出非常火热的手感,他凭借单杆81分的表现以105:32拿下此局比赛的胜利从而以3-0领先埃文斯。第四局,卡特单杆轰出88分以140:0拿下此局比赛的胜利从而以4-0领先埃文斯拿到赛点。第五局,卡特单杆98分以109:16拿下此局以5-0横扫埃文斯成功晋级本届赛事64强席位,而埃文斯则是再一次无缘正赛。

古尔德状态低迷以0-5爆冷不敌怀特

在古尔德和小怀特的比赛中,古尔德的表现可谓是非常低迷。在首局比赛中,小怀特率先凭借多次上手的机会拿到81分以81:0零封古尔德取得1-0的领先。第二局,小怀特打出不错的竞技状态,单杆打出59分以90:23拿下此局比赛的胜利取得2-0的领先。第三局,小怀特继续打出不错手感,单杆轰出86分后以98:0拿下此局比赛的胜利从而以3-0继续领先古尔德。第四局,小怀特多次上手拿到57分以57:14拿下此局比赛的胜利从而以4-0领先古尔德拿到赛点。第五局,小怀特凭借零散进攻拿到74分并以74:0零封对手古尔德拿下此局以5-0横扫对手后直接晋级本届赛事的正赛。

卡特赢在实力强古尔德输在状态低迷

从两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卡特和古尔德明显是更应该赢得比赛的球员,但古尔德的状态确实太低迷了,这让他甚至都没有还手的能力。在卡特和埃文斯的比赛中,卡特的能力本就是很强的存在,哪怕他击败世界顶级球员也不会让人意外。而埃文斯作为一位女性选手,其实力与卡特之间存在很大的差距。所以卡特赢下埃文斯本就是双方的实力差距所导致的结果,这场比赛的胜负甚至都不会存在任何的悬念。与卡特这场比赛不同,古尔德和小怀特之间的这场比赛更像是用状态来决定胜负。虽然两个人之间的排名差距很大,但客观地说,他们的胜利主要还是看彼此状态情况。但很不幸的是,古尔德在这场比赛中状态低迷,所以他输掉这场比赛也很正常,但双方的排名差距决定了他以爆冷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