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点的差价是什么意思(60点的差价是什么意思啊)

超市大米种类繁多~市发改委今天公布了45家超市部分大米价格,涉及品牌有金龙鱼、福临门、香满园、五丰等,其中5kg/袋包装的五丰有机大米稻花香米,在卜蜂莲花超市汶水店、新港店等售价为188元,在家乐福超市柳州店、中山公园店等售价为128元,差价最大,为60元。看看你家常买的大米去哪买更划算?

五丰有机大米稻花香米(5kg/袋),在卜蜂莲花超市汶水店、新港店等售价为188元,在家乐福超市柳州店、中山公园店等售价为128元,差价最大,为60元。

福临门东北大米秋田小町(10kg/袋),在卜蜂莲花超市汶水店、新港店等售价为113.8元,在大润发超市春申店、欧尚超市嘉定店等售价为65.9元,差价为47.9元。

金龙鱼优选苏北大米(10kg/袋),在家乐福超市荣乐店、青浦店等售价为75.8元,在沃尔玛超市桃浦店、五角场店等售价为44.1元,差价为31.7元。

详细采价图表如下

(点击图表可查看大图)

说明:

1、本表价格信息为各监测点提供,反映相应监测点经营场所内采价当日的价格水平;返券、赠品、积点等,不列入公布价格。

2、粉底标注代表该商品在全市45个超市监测点的最高价;绿底标注代表该商品在全市45个超市监测点的最低价。

资料:市发改委(来源:上海发布)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上海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