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的蒙迪欧多少钱(05款蒙迪欧值多少钱)

直入正题,今天朋友要买台公车退下来的老V6蒙迪欧,2005年12月上牌,至今13年车龄行驶了20万公里,新车指导价22万左右,卖家的意思是差不多给钱就卖,最终朋友1.5万拿下。

因为是05年12月底上牌,所以严格意义上只有12年的车龄,再开几年完全没有问题。而这款老V6的蒙迪欧也足够的经典,甚至还有朋友专门买这车翻新改装(朋友买它只是图便宜)。

车至今已经有20万公里了,所以车况方面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但最起码车辆没有调过表,因为想把20万公里调成14万,一般人基本看不出来。

底盘看似整体都油腻腻的但总体的情况还算是不错,在没有任何大修痕迹的情况下,只有油底壳和助力泵出现了渗油,主要位置都没有撞击和拆卸痕迹。

其实车辆的减震器也有些渗油,但减震器属于易损件,渗油也是很正常的(毕竟20万公里没换过了),结合上车才卖一万多并且渗油也不严重,所以不用换。

走进车辆的内饰部分,各种功能性的按键和磨损都让朋友很满意,其实在看内饰前我是做好心理准备的,觉得各种磨损、坏按键我都会波澜不惊,但现在这样的内饰到是惊到我了。

非朋友要买的车,网上找的相同车型示意图

最终,朋友决定将这台V6的蒙迪欧拿下了!他本人并没有对这种V6的机子有什么信仰,完全就是车看车外形不错,并且一万多买回来还能开几年。

面对这样的二手蒙迪欧,看完觉得值不值?

欢迎评论和转发!

检车无忧,您值得信任的二手车检测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