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7年5月9日是什么星座(987年5月9日是什么星座的人)

你知道自己喜欢的爱豆是什么星座吗?

接下来给大家总结一些近期很火的明星的生日和星座,看看有没有你家爱豆的呢?

肖战:小赞出生在1991年10月5日,是一个天秤座男生。代表作有《陈情令》,《余生请多指教》。王一博:小王子出生在1997年8月5日,是一个狮子座男生。代表作有《陈情令》。迪丽热巴:胖迪出生在1992年6月3日,是一个双子座女生,代表作有《三生三世枕上书》,《烈火如歌》。杨紫:奥奥出生在1992年11月6日, 是一个天蝎座的女生,代表作品有《家有儿女》,《香蜜沉沉烬如霜》。朱一龙:居老师出生于1988年4月16日,是一个白羊座。代表作有:《新萧十一郎》,《镇魂》。赵丽颖:赵小刀出生在1987年10月16日,是一个天秤座。代表作:《陆贞传奇》,《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李现:李现出生在1991年10月19日,是一个天秤座。代表作:《法医秦明》,《河神》。易烊千玺:千千出生在2000年11月28日,是一个射手座男生。代表作:《长安12时辰》,《少年的你》。王心凌:她出生在1982年9月5日,是一个处女座。代表歌曲:《睫毛弯弯》,《爱你》。张子枫:她出生在2001年8月27日,是一个处女座。代表作:《我的姐姐》,《唐山大地震》。李易峰:他出生在1987年5月4日,是一个金牛座,代表作:《古剑奇谭》,《青云志》。王俊凯:他出生在1999年9月21日,是一个处女座。代表作品:《长城》,《青春修炼手册》。胡歌:1982年9月20日出生在上海,是一个处女座。代表作品:《琅琊榜》,《仙剑奇侠传》。吴谨言:她出生在1990年8月16日,是一个狮子座女生,代表作:《延禧攻略》,《传家》。刘亦菲:茜茜出生在1987年8月25日,是一个处女座。代表作品:《金粉世家》,《神雕侠侣》。陈晓:他出生在1987年7月5日,是一个巨蟹座。代表作品:《陆贞传奇》,《王的女人》。

以上都是最近有作品和话题都很高的明星,有没有发现处女座和天秤座明星很多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