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8约多少钱(5008约是多少)

文:懂车帝原创 史景旭

[懂车帝原创 产品] 作为标致旗下一款中型SUV,标致5008最早于2016年巴黎车展发布,并在2020年推出中期改款版本。日前,标致在海外又推出特别版5008——5008 GT BlueHDi Red Nappa,其售价为567.6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3.4万元。

车型特点:

作为特别版本,标致5008 GT BlueHDi Red Nappa相比普通版车型,其最明显的变化就是配备红色Nappa真皮座椅,该颜色与标致508 First Edition版本车型一致。同时,该车还在配备有木纹中控台饰板、全景天窗、驻车辅助系统和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

据悉,标致5008 GT BlueHDi Red Nappa车型外观提供白色和黑色两种配色选择。至于动力方面,该车将采用柴油动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

车型背景:

标致5008从2016年推出,至今已经5年时间,期间经历了一次中期改款,而它也是目前标致旗下尺寸最大的SUV,该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至于国内方面,标致5008最早于2017年上市,并提供5座和7座选择,而中期改款车型在今年上海车展也迎来上市。

竞争对手/市场环境:

新款大众途观L

斯柯达柯迪亚克

从车型定位来看,标致5008定位于中型SUV,从车型级别来看,它与大众途观L、斯柯达柯迪亚克、别克昂科威等车型处于同级别。根据懂车帝数据显示,今年6月,途观L全国销量为12180辆;昂科威全国销量为10720辆;标致5008全国销量为31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