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巨无霸礼宾车(林肯巨无霸礼宾车报价)

视频加载中...

哈咯大家好,豪华车报告,我是你们的月月,今天是节目更新的第1001期,昨天胖坤在1000期这个时间节点上,和大家一起梳理了国内平行进口车市场的沧海桑田。

那今天这第1001期节目,我来和大家聊聊,在平行进口即将常态化的这个档口,国内商务车市场会有哪些变动吧。

首先,进口奔驰商务车的产品阵营可能会进一步扩大,基于进口奔驰V级,威霆,乃至斯宾特系列的高端定制,会重新站上国内商务车的舞台。

进口V级,威霆和国产的外观配置相差不多,大家都能想象,而斯宾特这款重磅车型,如果能顺利通过平行进口进入国内,势必会大杀四方。

毕竟现在国内5.9米长的超大型商务车,现在也只有丰田海狮了,现在卖的非常好。

前两天带大家看的现款奔驰斯宾特,还是基于老款打造,新款的其实目前已经趴在港口了。

奔驰的经典中控大联屏,终于给斯宾特用上了,驾驶舱科技感还是非常棒的,前脸设计更圆润,但这个前脸和外观啊,仅供参考。

毕竟在高端定制这个行业,车头车尾以及外观大包围全都会重新再设计的,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第二,之前被国六卡住的加长礼宾车们,也会重新回归,比如上个月带大家看的5.9米加长礼宾车。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林肯领袖一号,GMC的特工一号,加长路虎揽胜的皇家一号,各种一号都会众神归位。

这些四座超豪华旗舰们的竞争对手,这两年确实多了很多,比如迈巴赫GLS600,比如全新揽胜创世。

再比如雷克萨斯全新的LX570,总裁们的选择真是越来越多了,所以说啊,豪华车商务车市场,和平行进口车市场的繁荣其实有莫大关系,相辅相成的存在。

希望平行进口的常态化早日实现,各位大佬们也有更多豪华车可以选。好了,今天就和大家闲聊到这哦!

我是你们的月月,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