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2保要多少钱(博越二保多少钱)

虽然每辆博越出厂前都配备了用户手册及保养手册给大家,但还是有部分车主不习惯或者没有时间去看印制的纸板书籍,平时我们也会推送一些功能介绍的微文,但是后台咨询保养时间和里程的车主越来越多,择日不如撞日,今天咱们就来看看博越的包修及保养有哪些内容。


包修明细


首先了解一下:三包有效期为2年或5万公里;动力总成包修期为5年或15万公里;整车包修期为4年或10万公里,特殊零部件包修期为3年或6万公里,时间与里程以先达到者为限。

质量包修明细表↓↓↓

保养时间/里程


首保:3个月或者5000公里内(以先达到者为限)
例保:每行驶7500公里或从上次保养后起6个月内(以先达到者为限)

注意:三包有效期和包修期均自开具新车购车发票之日生效。若未在吉利公司授权的服务站进行定期保养的车辆,造成与保养有因果关系的质量问题不在三包范围内。


保养地点说明


问:除了购车4S店,可以去其它4S店做保养吗?
答:博越/博越PRO全国联保,在全国授权了“博越”车型保养的任一服务站都可享受免费首保。

问:如何查询保养4S店?
答:可以致电400-886-9888咨询。也可以通过博越车型关爱公众号-【关爱中心】-【服务站点】进行查询(建议查询后再进行电话沟通确认哦)

活动时间2020年4月2日 至 2020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