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芈月打野什么(芈月是打野)

虽然,S27赛季改善了一点射手的游戏体验,不过,由于打野装备实在是太顶了,再加上节奏依旧比较快,想要拿到主动权,中路的线权最好让给打野争抢发育,这也导致整个大环境还是以打野为核。

这些天,我推荐了孙策和暃,很多同学都表示。

前期的孙策打野确实很强势,但后期不太稳定,比较吃队友,暃跟镜和澜一样,都需要刺客和操作的基础。

那有没有哪个打野,又能Carry操作又简单,可以让其他位置的玩家快速转型的呢?

针对这个问题,我打算给大家推荐三名比较合适的打野。

①芈月

芈月是一名滚雪球能力极其突出的英雄,在前8000经济的节点里,她每提升2000经济都要强半档,特别是在野区作战时,芈月可以通过狭窄地形来更好的挂链子,偷取敌人的攻击力和法强,单挑能力非常出众。

最重要的是,芈月有着无法选中的大招,可以骗掉刺客的第一轮爆发,接着再通过二技能来进行反压,让大部分刺客打野无比头疼,能直接影响到对面打野的游戏体验。

(芈月在巅峰赛里的数据也不差,在8.5%出场率的前提下,胜率即将突破53%)

刷钱速度和单挑能力就是芈月的最大优势,喜欢玩远程输出和带线牵制的玩家,可以转型试试芈月打野。

铭文:8x红月,2x宿命,5x心眼,5x敬畏,10x狩猎

在紫刀降温过后,芈月基本上都是带蓝刀,如果想追求极致的拉扯能力,也可以带黄刀,此外,S26赛季加强了芈月的被动移速,搭配暴烈之甲可以有更强的拉扯和跑图能力,对链子的命中率也会有所提升。

②铠

S27赛季并没有对肉铠进行降温,也没有继续调整紫刀,所以,肉铠依旧能玩,甚至还因为红莲斗篷的合成路径变平滑了,前期有小幅度加强。

以上是铠的巅峰赛数据,对比S26赛季末,胜率和出场率都下滑了一点,但还是处于中上游水平。

我觉得主要是因为很多人都觉得肉铠被降温了,导致打得不够自信,各种开大不敢上,才会导致数据波动。

此外,吕布在喜提了顶级的星元机甲后,出场率瞬间暴涨不少,而吕布又是肉铠的最大克星,自然也会影响到他的胜率。

不过,如果对面没有什么真伤英雄,那肉铠还是很顶的,是目前版本最为强势的工具人打野,开大直接冲向后排,即便秒杀不了,也能限制得敌方射手进退两难,变相的给其他队友创造输出空间。

(铠的排位数据已经开始回暖了,是目前版本出场率最高的打野)

值得一提的是,玩肉铠能禁掉吕布是最好的,马可波罗和貂蝉其实也会被铠的格挡针对,有大招并不怕,但吕布不一样,他跳大不仅能限制肉铠进场,真实伤害还能刀刀到肉,不利于肉铠打团。

铭文:2x红月,8x宿命,10x虚空,10x狩猎

③司马懿

S27赛季对博学者之怒进行了加强,让司马懿的爆发伤害回暖了一些,不再像以前那么刮痧了。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赛季的司马懿以伤害降低为代价,提升了被动的回血能力,可以将所受到的50%法术伤害,在2秒内转化为生命值,相当于有了50%的法术免伤,对抗那些法系英雄有了更突出的战斗力。

S27赛季的艾琳喜提了专精装,出场率上涨了许多,司马懿正好可以作为针对点。

此外,露娜的新皮肤“启示之音”已经官宣了,将会在4月22日上架,传说品质,首周定价1430。

皮肤还是相当好看的,目测也会有很多小白拿露娜去练手,炫耀一下新皮肤,此时,选择司马懿这名法系克星就更舒服了。

铭文:9x凶兆,1x梦魇,10x心眼,10x狩猎

我的微信公众号:MrPo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