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音响功放是多少的(奥迪a6l音响功率)

新一代奥迪A6L的外观造型整体变化不大,在原有基础上采用了更加新颖、年轻化的设计,套用了全新家族式脸谱,与现款A8L十分相似,从某些角度上甚至不太容易区分两者之间的区别。与A8L一样,新A6L顶配车型也同样配备了时髦的全LED前大灯。

今天就来分享一下这台奥迪A6L的音响改装过程

配置清单:

前声场:芬朗监听级RE-6.3III

后声场:芬朗SQ-6.5E

中置:芬朗RE-MD3

处理器:阿尔派R600

功放:芬朗AL-90.4

超低音:爱威AST11

隔音是做好音响之前必不可少的一步,隔音做好了音响效果也会提升一个档次,车门板上完美会做好两层隔音,将喇叭包裹在一个箱体之内,音质效果会直接的表现出来。

做完四门隔音,接下来就看看喇叭是如何安装的:

前声场:芬朗监听级产品RE-6.3芬朗RE-6.3其具有质量轻、坚硬和耗损低等优点,保证了其在瞬态时可以释放出最大加速度,让声音重现时细节不流失。最终让人声细腻的呈现出来,完美地贴合车主的要求。

中音我们选择安装回门板原装位:

高音则装回仪表台原位:

后声场:芬朗SQ-6.5E,额定功率60W,植入特殊纸浆制成的中低音音盆,在听取人声的时候会有很出色的表现,声音整体呈现出温暖细腻的效果,是很多车主选择的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喇叭。

同样的高音也是装回门板原位

中置单元我们也是同样装回仪表台原位:

处理器和功放我们直接隐藏式安装,叠加在备胎的底下,丝毫看不出改动

最后将我们的备胎低音固定好在备胎内:

整套音响系统我们选择的都是原位及隐藏式安装,丝毫不占用原车空间,也看不出改动的痕迹

详情请扫描二维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