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有什么新手机上市(7月份有新手机上市吗)

从整体上看,上半年的新机发布量还是蛮多的,对比去年,今年的新机量处于上升,主要是市场竞争过于激烈。不少手机品牌开始走量,每个月各大手机品牌基本都会推出一二款新机,保持在市场上的热度和知名度。据统计,5月份新机量达到了18款,平均不到2天就有一款新机发布,当然有的是多款新机同时发布或全系列发布等。所发布的新机,并没有偏向哪一类,各种各样的新机都有,比如旗舰机、游戏手机、影像手机等,也有中端机和低端机。

不过,6月份的新机发布量就没有5月份多,从月初到月中只有二三款新机发布。其实,很多新机都在5月底发布了,主要是冲刺618购物节,6月份发布有的晚,毕竟从发布到出货需要一定的时间,通常最快要一个星期,比较慢的是半个月左右。现在距离618购物节不到一天,所以6月中基本不会有新机发布,6月底也许会有数款新机发布。

同时,骁龙8+芯片发布后,各大手机品牌开始预热新机,也有手机品牌已经官宣了后面的新机会有搭载此芯片的机型,比如ROG游戏手机、小米、一加等手机品牌。骁龙8+芯片作为下半年的主力旗舰芯片,必然会有很多旗舰机加强版搭载,再加上目前联发科也没有发布下半年的旗舰芯片,也许不会发布,主要是天玑9000芯片在市场上并不是很乐观,反而其他芯片比较多机型搭载。

目前,ROG游戏手机官宣了新机的发布,定档7月5日正式发布,暂时成为7月份首款新机官宣,机型为腾讯ROG游戏手机6。首要亮点必然是骁龙8+芯片,作为游戏手机处理器必然是最高配的,骁龙8+对比骁龙8 Gen 1更适合搭载在游戏手机上。其次是散热、内存、屏幕等,ROG手机在行业中发展也是比较久的品牌,一直专注于游戏手机上。

同时,据曝光,腾讯ROG游戏手机6拥有一块165Hz刷新率的屏幕,快充为65W,很可惜没有推出百瓦以上的快充,不敌黑鲨、红魔的百瓦快充。也有数码博主曝光出一款搭载骁龙8+芯片的新机,跑分高达111.8万,版本为18GB+512GB。其他的配置暂时没有曝光出来,但基本都是从上一代进行升级。

从所曝光的配置来看,腾讯ROG游戏手机6完全超过了旗舰机的配置,只是可惜没有百瓦快充,而内存有点过高,18G内存真的有必要吗?当然,目前最高有手机内存达到了22GB,但从手机发展程度上,12GB已经满足游戏手机的需求了,旗舰机8GB内存也满足了。高内存不等于系统流畅,反而增加手机制造的成本。

[注:图片来自网络,如侵权删图,本文为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本文编辑:小生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科技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