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选装19寸轮毂多少钱(奥迪a6l轮毂价格19寸)


奥迪A6L作为奥迪车系中的一款畅销车型之一,是一汽大众奥迪公司在德国新A6的基础上开发出的车系,是A6的换代产品。该车搭配35TFSI动力,外观好像就有那么一点像A4L全新版,2014年01月23日奥迪全新一代A6L上市。

最新的奥迪A6L在动力方面依然保持了其固有的强悍和稳健,个性和动感。在换装TTSPORTQ前后刹车之后,是否还能保持原有的风格,小编带您一起看看这款刹车升级配置:

改装项目:奥迪A6L制动升级

轮毂尺寸:17寸

改装产品:前轮TT5440大四活塞卡钳+330x28mm高碳热处理打孔碟

后轮TT330x12mm加大碟+TT刹车钢喉






TTSPORT在中国是最受欢迎的刹车品牌。应用广泛,型号多样,性价比较高等,种种因素使其成为了中国市场上口碑最好的一个制动品牌。TT5440是TTSPORT里面的网红卡钳,先进的制造工艺,完美的设计理念让很多车主心之所向。




TTSPORT后轮加大刹车盘碟具有抗变形抗裂性,不抖动,制动特性稳定,刹车噪声小,耐磨使用寿命长,设计精巧品质优良等等特点。因此后轮升级加大碟方案也是一个除了改装双刹车方案的最具性价比的改装案例了。



TT5440适用于17寸以及上轮毂安装,搭配了更大直径的刹车盘330x28mm,通过车轮辐条之间的间隙可以看到大卡钳为奥迪A6L实现超级跑车的外观和感觉。





后轮升级加大碟套装,在刹车制动性能提升的同时,也大大的提升的整车轮鼓的外观。TTSPORT自主研发的奥迪车系专用的高性能刹车加大碟,性能媲美原厂,可直接安装,数据无缝对接。TTSPORT品牌各系列产品现正火热发售中,有兴趣的欢迎添加我司业务员微信,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