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318i值多少钱(05年宝马318i值多少钱)

大家有没有听过:山是山河是河,有路就有酷路泽,没路还有帕杰罗。过山丘,爬土坡,上去就是一哆嗦,炮弹坑,交叉轴,如履平地像个猴。

今天,我就和大家聊聊兰德酷路泽的情怀!兰德酷路泽虽然全球停售了,但是经典永远存在于越野爱好者的心里,这车真不需要豪装,天生为了高原戈壁沙漠而生的主儿,骨子里就是粗犷。

兰德酷路泽最大的特点就是耐造,稳定,同一系列车,现在的霸道以前官方叫普拉多,陆巡叫兰德酷路泽,其实都属于霸道系列,如果用手机来形容,普拉多就是iphone,而兰德酷路泽就是iphone plus。

如果有看我微头条的朋友,一定会发现我兄弟也是陆巡的老车主,买的是一台05年的陆巡lc1004700手动挡,是双锁双油双备,还带定速巡航和底盘升降。 当时我兄弟60多万买的,才开了6年多,后面19万卖给了我,开了有近20万公里多些,在买兄弟的车前,我还开过进口4500手动挡,带传动轴锁,带差速器锁,真的是全路况的好车,我开了这么多年,真的是开不坏,年检审核需要一些技巧。

20万公里很多人觉得公里数太多了,但是对于熟悉这款车的朋友都知道,这个公里数才过了酷路泽磨合期,当时有几位朋友说:我买的很划算!这个车可以传三代,很有可能成为越野车的经典款,到我孙子这代,说不定还能卖出天价!于是,我当机立断就买下来了,我兄弟一直跑高原和工地,所以油耗是真的高,后面工地干不了,手上缺钱了,为了给工人发工资才卖了。


这款老陆巡动力真的不错,就是舒适度一般,过弯快点感觉不是很好,路况差点的时候,座垫还要垫厚些,不然屁屁受不了。但是我就是喜欢,我当时很喜欢玩户外,装了秋野地的车顶帐篷,开着这辆车就往318川藏线开,顺道参观稻城亚丁景区、梅里雪山,10多公里纯冰雪路面上行驶,稳稳当当,不仅给我旅行途中带来巨大方便和乐趣,还有几次遇险的情况,躲在里面逃过了!


还有一次我去西藏拉萨路上,我发现318路上的陆巡和普拉多真是多得数不清,到了拉萨那更是满大街都是这个车,不夸张地说,在拉萨街头2分钟可以看到超过15辆的陆巡和普拉多。

可惜当时没有接触自媒体,拍的照片都已经删了,我也开了好多年,卖的时候非常不舍得,车子我爱惜得很好,发动机、变速箱、分动箱、后桥没有丝毫漏油痕迹,没有做过油漆,没有出过保险,我以后买再好的车也不会这般喜欢了,如果把这辆车比作女人,那它满足了我对女人所有的想象。


我们都是有情怀的人,兰德酷路泽真的是为越野和户外探险而生,或者对车有研究的越野爱好者对它的认可。对于一般人来说,没有人愿意伺候一辆超10年的老车,油耗真的高,排放有限制,我也是开到外地才使用的,毕竟翻山越岭,跨海趟湖才是老款陆巡的归宿,强制报废真的太可惜了!